close

2008.03.22 (六)Zooa家三口子和Zo媽,黃小豪桑的下午茶約會

由於假日黃小豪桑沒法休假,而我們一家子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家聚了,
所以乾脆等他兒子午休時我們去她之前就想去的

"皮克藍門"-已更名爲"又見皮客",喝下午茶.

"皮克藍門"比我們想像近,沿途都有很貼心的路標~
初次見面,整體感覺還不錯,有種終於在豐原有間比較可以聚會的像樣地點啦!
設計還算有特色,不過由於Zo媽一家都是屬於快閃快吃族,
因此也沒有太多機會四處拍照,基本上也是本人貪吃,懶的到處走~

可惜我們要點的餐沒了,fneg跟Zo媽將就點了火鍋,
黃小豪桑點他的鍾愛的義大利麵,還有些茶點,我就負責亂吃...
聽他們吃完的結果,番茄鍋要比海鮮鍋好吃,義大利麵似乎還不錯,
因為幾乎是秒殺的時間被喀掉@@"
茶點中綜合拼盤由於沒拍照我也忘了有哪些東西,
印象中整個完全被"起司海苔黃金薯條"給蓋過了~

吃到快光了才想到要拍...真的是很得我的愛>w<超好吃>w<

過程中,做完眼睛雷射沒多久的
黃小豪桑一樣顧著自拍,
都忘了要幫我們一家三口子合照一下...((說實在我自己也都忘了...))
而且很多細節我也沒怎講到厚~
我們家的聚餐常都很莫名不知道在幹麻,
只是"
皮克藍門"給我的第一印象還不錯,很適合家庭來,
尤其是會吵又鬧的那種~
哈~我們很草率的第一次到訪,
有興趣的各位還是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會有介紹!

喔~為何沒小圓寶&Zo媽的相片勒?!

一是小圓寶一直被Zo媽霸佔著,我搶不過來~
二是Zo媽顧吃顧玩根本不認真給我拍照
最後只好從缺,雖然這趟午茶家聚只有短短不到2小時,但也還是很開心啦~
((不過是建立在小圓寶一直被玩的基礎上!))

是的~當小圓寶娘我實在是搶不過他婆婆...

--------------------------------------------------
--------------------------------------------------

2008.04.12 (六)倫,何,佳晏,f&Z晚餐慶祝


這天倫終於考完了艱辛的試,姊妹們也一陣沒聚會了,
加上倫想說佳晏的生日快到哩!她們也還沒去過
"皮克藍門",
所以這禮拜,又去了~雙重慶祝一番~
((差點忘了,還有一直很低調的志剛先生~又先溜,所以沒照片@"@))


晚上的感覺跟白天不太一樣,這回我們做裡面,有自助沙拉吧,
有不知名歌手駐唱((雖然我們一致覺得她不要唱會好些~))...
而且還很巧的今天是店長的拔拔生日,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很妙~隨後我們接著幫佳晏提前慶生唱歌,更妙~哈

夜晚我的相機更無力,照片更少...

但姊妹們聚會的氣氛還是很好,開心自然又直率~
晚餐有吃到上回沒吃到的春雞排餐...並沒想像中的優
而且我愛的茶點晚上竟沒供應...

好在,不管時間過多久姊妹們一聚會就還是跟以前一樣,
熱絡的氣氛,熟悉的笑聲,
哈~~~就算吃的不是很滿意,有這樣的開心快樂也足夠哩!!!

so~應該也是托大家的福,對於
"皮克藍門"我還是覺得可以在來聚聚滴!

畢竟這麼吵的我們要能隨意的大笑大鬧,這裡還真是很適合呀>W<

後記:
由於二訪的相片不多+沒活動紀錄
((真要紀錄的話應該也可以出長篇小說了~哈))
所以就簡單的紀念一下,重要的是當事人們都有開心到就好!

喔~小圓寶其實也有跟來,只是半路就被Zo媽劫走了...
也因此晚餐過程中我其實還挺忐忑的...@@"
超擔心自己兒子的安危勒~~~好在...當然是沒事啦~~~

--------------------------------------------------
Zooa相關文章:
[雲林]回鄉.古坑.竹山行-上
[苗栗]大湖中壢啪啪走-下
[台中]低調落日前的新社花海
[台中]高美溼地看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