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新聞一直看見關於我們受傷的地球可能活不久的消息...

很擔心><"畢竟...小圓寶才2個多月大要滿3個月而已,若現在的我們還不懂得去好好的替地球療傷,不好好的保護他...相信~我們的下一代...應該也是很難延續下去了...

雖然我自己本身也不見得是個多環保的志士~((光看電腦的使用時間就知道,我也在殘害這星球...@@"))~但我們其實也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小動作是可以來幫助地球不要在這樣惡化下去的!!!很多也都只是大家的舉手之勞,像是隨手關燈,關水,做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甚至是走路遊台灣之類的~~~一個簡單的小舉動都會對我們的地球有所幫助,只要大家肯多爲地球想想,多做一個動作,就能為地球以及我們的下一代延續未來!!!

想起之前有參加過"利樂台灣,幫地球一個忙"的活動,超簡單,就算只是玩遊戲卻也是很實際的推廣~希望大家也能多去看看!!!最好還能加入去響應這活動...畢竟~我們這水藍的地球只有一個呀...

詳細訊息>>>利樂台灣<<<
裡頭除了活動串聯之外,還有桌布,msn圖片,螢幕保護程式,blog小工具之類相關玩意兒可以下載~
這可愛的圖就是裡頭提供的桌布!
看他們如此用心的宣導也希望大家多多推廣大力支持嚕!!!


後記:
此篇文雖有兼參加推文專案一起PO.但Zooa我也還是有在自己的生活中努力累積些習慣來為地球省些資源滴!!!
簡單的資源回收((有時還可以累積起來送去給回收婆婆換$$)),舉手之勞能做的關關關之類,我現在也都自己帶購物袋出門喔!不管是包包或車上都會塞個紙袋或能重複使用的塑膠袋,折小小不佔空間一樣很方便呀>w<

給大家參考參考,隨手帶個袋子也是可以幫地球省一個傷害唷!!!


凡在活動網下載並閱讀完電子書的每一單元,
Intel即會捐5元給環保公益團體!!!
Intel活動網址>>>你閱讀,我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