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0 (五) 吃不到大阪燒的臨時決定
原本這天是要跟哎呀一起去期待已久的TEN屋吃大阪燒的,因為優惠日買一送一。

可惜,TEN屋一個月一次的優惠日人實在是爆多,隨便一等都要一小時...
帶著兩個孩子加上身為行動餵奶器的宅媽我好餓,捱不上這種等待,只好改變行程到好久沒去的五號飛船吃晚餐。

題外一說的是,戀子宅媽總覺得兒子穿POLO衫好帥!
但不趕快變天,怕熱的孩子根本不能太常穿勒,而且這件原本是小圓寶的表姊的!
可想而知,條紋衣多好搭,不管男女穿起來都超適合又帥氣,以後再留給咩咩穿。


這是我點的番茄香腸飯$150,有附蛋沙拉和飲料;
((相片上不小心打錯哩!!!))


回想起N久前來的印象是便宜又實惠,
這次來整體來講也還是不錯吃,番茄的味道挺濃郁,德國香腸和配菜也都很豐富,
搭配飯一起吃很夠味,不用擔心菜吃完了飯還一堆,但好像沒有當初吃得很飽的感覺?

是說也很有可能是我現在哺乳中胃口比較好啦!


隨餐附的蛋沙拉,很綿密,不錯吃!


男人點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140,配菜一樣很豐富,不過我不確定辣度如何?

這次忘了偷吃,但對嗜吃辣的男人來說還OK。


哎呀點的雞肉貝果$80,也附個小沙拉;


配菜上還算豐富,蔬菜很多!


雞肉的感覺很嫩,貝果挺出乎我意料!
原本我以為會挺硬不敢給小孩吃,結果小孩吃的可開心囉~

後來又加點了一份後才曉得原來他們的貝果是屬於有彈性但不會硬的那種,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吃力,加上豐富的蔬菜一起吃口感也不會太乾,很不錯。


後來加點的藍莓起司貝果$80


別看這好像只有果醬、起司、蔬菜好像很單薄,其實吃起來的口感也很豐富喔!


附餐的飲料我和男人都換了別的,我的是葡萄柚綠茶,他的是芒果綠茶。

餐點附的飲料改別的可以抵$40,因此我們改的等於一杯另外再多加$10元。
是說,芒果口味的飲料目前除了大苑子的最夠味之後,其它都還好,
至於葡萄柚綠茶倒是還算不錯,還有果粒。

雖然對目前胃口好的宅媽來講是還有點空間,可份量也算剛好啦!

改天想吃點簡單點的就可以再來吃頓早午餐,希望能跟這天一樣別太多人就好。


至於這兩人,很感人的...感情好呀!

從點餐開始小孩就忙著跟哎呀阿姨一起畫畫聊天,
在去赴約的路上小孩還編了首以"跟哎呀阿姨吃飯"為主題的歌呢!

可惜當時忘了錄音...


重點是連晚餐都是他們兩個人一起吃一份貝果哩!

嗚~哎呀阿姨,你看看,這樣你去南部的話小孩就少了個能跟他快樂約會的對象勒!

--------------------------------------------------


。關於>五號飛船咖啡館<
營業地點:台中市中美街445號
訂位電話:04-23282678
營業時間:AM08:00~PM21:00

店休訊息:
每月第一、三週二休息

.附近馬路上就有停車格。

--------------------------------------------------
--------------------------------------------------
Zooa相關文章:

[西式] k.布朗與熊一起早午餐約會
[西式] 倆人的,Wooden Box 木盒子咖啡早午餐
[西式] 溫馨小屋,早午餐的享受
[異國] 鐵皮駅,機器人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