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火光事件簿的前言:最近店裡來了四個建教合作生,都只有十五六歲。

我要先說,這四個我都喜歡,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只是他們有時候做的事情真的是會讓我很火光。

最近害我都懷疑自己是否脾氣太壞?真的是火光到一個極致。

唉~讓我能夠深深體會到吳老闆以前帶我的心情,他也是整個很火光呀!

========分隔線==========

故事開始。。。。。。。。。





========分隔線==========


 關於工作的項目怎麼寫!




========分隔線==========

 我說什麼你就寫啥吧!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關於心得部分怎麼寫!照我說的寫吧!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我想,一直降子火光下去,壽命大概都簡短了一二十歲吧!!!
終於能夠體會以前國文差,長輩的心情是什麼了。

不會沒關係,但至少請用心點吧!
真的要學的東西還很多,一直這樣迷迷糊糊的話要怎麼辦啦!

加油啦!建教合作的小朋友!

喜歡就幫推,推一下很快!畫要畫久!而且熬夜還長痘痘!
嗚~人家不依~
不依不依不依不依不依不依不依不依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