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上一胎之後到現在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宅媽我都是「只聞得咖啡香,嚐不得咖啡味」的狀態;
說實在,雖然也不是很完整的嗜咖啡愛好者,
但以前也曾對於咖啡那種甘苦的濃醇香有所眷戀。

不過這一胎不曉得為何偏偏又很想念咖啡的味道?

孕婦的某種特權就是真的很嘴饞時不吃或喝到想的東西就會一直碎碎碎碎念,
因此,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偷喝肖想已久的咖啡!


雀巢咖啡是我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的品牌,雖然已經隔好久沒喝,
可是味蕾深層的香醇印象仍舊存在。

而且這次推出的新品還有增量25%的獨家配方,
讓對於久沒喝咖啡的宅媽我來講無非是種滿足呀!


我個人喜歡的是香滑原味,圓潤順滑的口感就跟它火紅的包裝一樣吸引我!


挑一個難得出現陽光且小孩正睡香甜的午後,
獨自靜悄悄的拿著一包咖啡...


剛好配著麻吉女兒送的新年蛋捲和我弟借我的新書...

陽光灑落在身上好溫暖,
啜飲一口手中拿著的飄香咖啡,又是另一種溫暖入喉;
搭配香甜的蛋捲,眼睛品嚐著文字...

短暫卻又深刻的個人享受,真的是棒透了!


至於味道就像包裝的深褐色一樣更為濃郁的濃醇咖啡就留給男人品嚐;


成分多了些,是更加深令人難以抗拒會回甘的苦澀。



顏色也較於香滑原味更重一些,
喜歡重口味咖啡的朋友真可以試試看,光香味就又更不同的濃郁!


剛泡出來的煙霧瀰漫,濃濃咖啡香蔓延~

相信喝上一口真就會欲罷不能的愛上!
因為就算是要忌口的孕婦我也是很難捨棄這樣的醇香誘惑呀...

--------------------------------------------------
對雀巢產品也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官網看看,
這次的廣告我也很喜歡呢!
((一整個就是超貼切的~))

★雀巢咖啡官網:http://www.nestle.com.tw/nescafe/




--------------------------------------------------
--------------------------------------------------
Zooa相關文章:

[試吃] 飛牛來的乳香濃濃好滋味!
[嚐鮮] 真有榖麥的【林鳳營穀麥優酪乳】
[甜點] 加豆漿的馬岡正宗豆花
[喫茶] T4清茶達人,吃點心好搭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