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小子的臉就知道,這次來吃的這間可是很合他的意呢!
最近中午公公都跟婆婆一起去上班,我們午餐就外出自理。


上網爬文時就已經知道這間店一到中午便會高朋滿座的驚人!
沒想到實際去一趟,還真是又被這滿滿滿的人潮嚇一跳,
11點開始營業,我們怕要等特地11點多就到,
也還好是早點到位置不用等太久~
不然我們才點完菜門口就呈現排隊的狀態哩!


餐廳裡人雖多,但空間還算挺舒適的,還有提供小傢伙的餐椅唷!很窩心~


菜單一度把我搞的很頭痛...
因為東西好多,我想吃的好多,但又不能點太多會吃不下...
只好邊點邊安慰自己,沒關係,這次吃不到的下次再來吃啦!






不管是麵或點心,每種都好好吃的樣子!
而且現場揉麵的震撼感更是讓人什麼都想點來吃吃看。
((說到現場揉麵,餐廳裡人好多...我好不習慣人多時又擠在櫃檯拍照錄影...))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就直接去現場看看吧!))


酌料都是自取,他們的辣很不錯,裡頭還有小魚乾呢!


而且我個人還挺喜歡他們一些小地方的擺設,精巧的很舒適。


小菜也是自取!選擇也不少,且均一價每盤$40


小圓寶的坐姿一整個就架式十足,但其實也還是要等人餵啦!


怕吃不完,只拿了一盤眾多人推薦的小菜:心太軟
((看到這名字真想來唱唱歌呀!呼~這梗也是幾乎每個人看到都會用的吧!?哈~))


何謂心太軟?就是紅棗去籽夾麻薯

香甜不膩的滋味真不錯,麻薯的存在著實大大加分,份量給小傢伙吃也剛剛好!


我和小圓寶都愛吃水餃,所以點了份高麗菜水餃嚐嚐。

裡頭的高麗菜切的比較大塊,但口感意外的好!
((就我們來講都很愛這種卡滋卡滋的感覺!!!))

不止菜的甜味吃的出來,肉也很扎實,連小圓寶吃了都猛討哩!


這碗麵,更是讓我決定下回一定要再去吃的關鍵!
碗一到,還沒拌麵就已經有香味飄出~看這顏色當然是有一定的辣度。


拌麵的同時,香味更是飄的誇張~
麵條夠彈Q且好像有加了點胡麻油提味?
入口後味道的豐富感更是讓人難以言語!

嗯,總言之,就是好吃呀!
不吃辣的朋友當然還有更多的選選,像XO醬乾拌麵也讓我好期待喔!


這道有點像蛋餅,不過比較厚一點,沾著甜麵醬吃,味道也很不錯呢!
((只是價格如果可以便宜點就更好嚕!))


還有很多沒吃到都讓我很想趕緊再去吃一趟...
可惜自己的胃得克制點,要不然還真想點個滿滿一桌來試試看耶!

乾脆下次來這聚會好了~哈~


莫名其妙這一篇照片也好多,
外觀就不多放啦,反正也還挺好找的嚕!
((其實是都拍不好...宅媽也要有點畫面的堅持!!!
))

--------------------------------------------------
。關於>天天見麵<
營業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1號
營業電話:04-2327-1188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午餐營業時間及出菜時間
                PM17:00-21:00 晚餐營業時間


.有提供兒童座椅,斜對面有停車場,每小時$20。

--------------------------------------------------
--------------------------------------------------

Zooa相關文章:
[台中]金記便當-錯過可惜的鄉土味
[台中]寧波風味小館-涼皮讚
[喫茶]T4清茶達人,吃點心好搭檔
[台中]夏日消暑東東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