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一大家子的旅行之後,我深刻了解原來【快閃】是會遺傳的耶!
假日我們三口子+Zo媽一起去參與了阿姨們策劃的全家族旅遊
((大大小小算算也有21個人耶!可惜我弟沒來,不然可真就是到齊嚕!))

早上八點半到豐原載圓寶婆婆,之後直奔苗栗的【四方鮮奶牧場】
到目的地約九點四十左右,門票挺便宜的還可兌換東西,所以沒有團體票。


假日一進門就會有人來收費,然後就是憑這張券去換東西嚕!


然後,我只能說咱們這家人動作實在有夠快!
一瞬間就已經去借好滑草板,一群人就迅速的飄去玩;
一開始大家抓不到玩的技巧,每個人邊跌邊滾的下去!

這是我最小的阿姨,
別看她瘦小的樣子,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相片中兩個戴紅帽子的小妹妹就是我最小的表妹們嚕!))


就是這滑道!!!說實在,站在上頭看還真是很嚇人內!
看小阿姨下去之後變的更小隻了...

滑下去後再從左邊的走道上來,就可以換人滾下去啦~
其實只要有玩的我都有拍,不過放幾個代表一下就好!


圓寶拔也有玩喔!
玩幾輪後旁邊不時會盯著各位要小心玩的服務小姐就會來灑水,
灑完水後的滑道因為摩擦力降低就會變得更加的刺激嚕!

換個角度拍,真的是很有挑戰性啦!
((咦?怎麼沒有我?唉~宅媽嘴破的境界已經難以言語...))
((為了預防我滾下去時讓傷口更慘烈,所以還是等我好了再去挑戰吧!反正也很近~))


3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帶著小朋友,我們一起去給小牛餵ㄋㄟㄋㄟ!
不過小朋友們怕的哩!
看小表妹緊靠的小姨丈~結果都變成大人在餵。


小圓寶更不用說啦!這連螞蟻都會怕的小子...
除了緊巴著圓寶拔之外,也沒別的事情能做。

相片的故事是-
圓寶拔:來,跟小牛說哈囉。
小圓寶:哈囉...
((超小聲的喃喃自語...連圓寶拔都快聽不見了,最好小牛能聽到啦!))


好不容易,總算是讓小表妹來餵小牛喝ㄋㄟㄋㄟ啦!
趕緊讓小圓寶去一旁實習一下,看他會不會因此也有點意願去試試看?

可惜...
還是沒有!

只能等他長大點再看看囉!


想說怎麼餵小牛時大人們都不見了?
原來天氣太熱了啦~大家通通跑去服務中心納涼去。

順便將兌換券換一換,小圓寶連跟圓寶婆婆吃換來的奶酪時都很心事重重,
難得一大群人出來玩果然是讓這小子還沒辦法適應。

這裡有不少乳牛造型的東西,連燈都是乳牛燈哩!
有商店
有餐廳有烤肉區,其實是還有不少可以介紹...

不過,這家子最大的默契就是天氣熱,不要走了啦!

因此,就來外頭拍個大合照吧!


沒錯,大合照拍完,這團人便迅速的離開前往下個目的地啦!

雖然說今天真的有夠熱,難得我這不太流汗的人站在一旁拍照也拍的滿身汗;
夏天實在是有夠恐怖的,但更恐怖的是我們一家族!

從我們來到我們離開竟然才待一個小時多一點而已!!!!!

也玩太快了吧?!
((不行,這樣我以後一定要再來這晃晃仔細走走...趁門票還沒漲價前!))

--------------------------------------------------
。關於>四方鮮乳牧場<
營業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東崎頂9之6號
營業電話:037-584743
營業時間
每日早上9時~晚間9時

免付費電話:0800-266489
-四方牧場餵小牛須知
25元/一瓶
。不限餵食時間

-四方牧場急速滑草須知
。滑草板租借 100元/30分鐘


--------------------------------------------------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
Zooa相關文章:
[苗栗]崎頂,艷陽天的隨處走
[苗栗]明德水庫水舞煙火秀(影)
[苗栗]後龍一日遊之半天寮好望角
[苗栗]初五約-油菜花田和自然水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