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晚上宅媽都莫名的肖想著這間豆漿豆花...
不過因為太晚了就很懶的出門,都只好打消這念頭,
這天剛好哥哥姐姐回來,人多想吃就比較有動力去買啦!

馬岡豆花在台中也是赫赫有名的;
但人很奇怪,通常離自家越近的就越少積極去介紹...

要不然這間可是我夫家一家子都超推薦的豆花店哩!

而這間是崇德二店,也好加在開了二店,以後我們就不用跑到崇德二路去啦!
((呼~沒辦法,崇德路太大條了,隨便二路九路也差個10分鐘哩!))


店內的菜單,一目了然,除了豆花之外也有其他的甜品;
當然豆花也有加糖水的,可是既然都要來吃,一定要吃個加豆漿的嘛~

反正價格通通都差不多,主要也是中大碗和配料的差別而已。



匆忙一拍的內用菜單,我只能說馬岡豆花生意之好的誇張,
就是在晚上10點半去還是要排隊...

而且不少料都賣完了,只好下次再來跟大家介紹嚕!
((嗚~我愛的珍珠也沒了...))


又順便一拍的,他們家的豆漿也真是不錯喝哩!
所以才說豆漿+豆花,讚啦!!!


難得我這台小DC夜拍穩定,再來拍張外觀圖,
個人是建議,總店雖也有總店的特色,
可總店小很多~每當客人一多就是得排隊排到門外去!

因此要聚會的話,還是來崇德九路的二店吧!
((這真是個很饒舌的感覺,崇德二路的總店和崇德九路的二店!哈~))

空間大多之外也有大張桌子可以一群人坐喔!


回家後才拍的外帶豆漿豆花+碎冰;有碎冰可真就是夏天的幸福加分~

不過怎麼在家反而拍的很不清楚?我也不曉得?
買不到我要的珍珠後就偷吃圓寶拔的花生,幾乎都在底部,要攪和攪和才出現。


豆漿+豆花的滋味真的很不錯,不同於糖水的甜,
幾乎能混為一體的豆香,入口就有豆漿的純,也有豆花的嫩。


天氣熱真的好適合來一碗豆花呀!!

女人已經不是能常吃挫冰的年紀了,還是來吃加碎冰的豆漿豆花解解饞吧!
((唉~女人真的不是我愛說,未免也太多不能了吧!討厭...))


有附地圖的名片。

近年這條崇德路吃的真是越來越多,可人潮也是排的很多...
真不曉得以後還會有多少店進駐哩?


再順便一PO名片的正面。

--------------------------------------------------
。關於>馬岡正宗豆花 崇德店<
營業地點:台中市祟德9路463號
營業電話:04-2422-6316
營業時間
:AM10:00-PM 23:00
               

.附近還蠻好停車的,不用擔心啦!

-------------------------------------------------
-------------------------------------------------
Zooa相關文章:
[台中]超飽足,瑪露連嫩仙草
[喫茶]T4清茶達人,吃點心好搭檔
[台中]夏日消暑東東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