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懷舊糖果街』的活動後,在我們停車的興中停車場旁邊,有個小公園,
還有個遊客中心?走上去到另一邊之後才發現,原來這邊是『台灣大道
耶!
((不過這裡很明顯的已經沒有什麼活動的感覺...後來回家搜尋後才知道,
  原來在2005年四月開幕時,也曾經是個挺不賴的地方→台灣大道介紹←))

已經沒什麼人煙的台灣大道,剛好成了我們小小散步的地方,
很妙的是咱們三口子在公園的合照,還是個約7.8歲的小妹妹幫我們拍的!

而且還不是我要求...
是妹妹看我一直在幫小圓寶拍照,主動問我可不可以跟我借相機幫我們拍照?
想說拍照而已也不會怎樣就給她試試看,結果沒想到拍的還挺不錯哩!
重點是小子難得這麼合作的看著鏡頭比"YA~"耶!


15m2d的小圓寶已經可以自己很穩的走來走去,甚至是隨意小跑步的亂跑~
不過有時候他還是會突然伸著手,跟我們要"牽牽"!
而且還是要"拔拔牽,麻麻牽",三口子手牽手一起走喔!

呼~每次看到他自己伸手要我們牽他一起走,心裡頭都超感動!
有時我會故意只讓拔拔牽他,然後他就會轉身要我也一起牽著!
嗚~此時還真想找個人來幫我們拍拍三口子牽手的背影,超幸福的啦~


這好像是第一次PO的小圓寶玩滑梯照?
((糟糕,宅媽我越來越不認真了...好多照片都還沒整理出來就一直跳過...))

不過小圓寶已經玩滑梯玩好一陣子囉!
從一開始的緊張、害怕,到逐漸熟悉之後的現在,已經會自己爬樓梯上滑梯,
然後在自己坐好,調整姿勢,放手,溜下來!一路也都會笑的很開心高興唷!

每次帶他去公園這樣玩,看他慢慢的進步,那些感動真都是難以言語,
加上他的認知、語言也慢慢清楚,看到滑梯也會指著說"梯~",放他下去走,
他就會自己衝去玩,有時看週遭大朋友直接從滑梯下往上爬,他也想跟著學!

真的好快喔!

記憶似乎還沒跟上小傢伙這樣成長的速度?!
每天陪著,還是一樣很快的在長大...
真的好想好想多留下他這些可愛的畫面唷!

--------------------------------------------------
--------------------------------------------------

★懇請推文~愛地球很簡單★

--------------------------------------------------
Zooa相關文章:
[14m9d]八二三紀念公園玩翻天
[13m18d]關於小小孩已經會走路的故事
[1y21d]新車到-新幹線折疊三輪車
[11m21d]嬉戲in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