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芝麻的問題和事件,
不過我卻想了很久...

我想大家都有收到那種扁扁的試用品的經驗,
這一直是我挺困擾的東西!
因為有時候,會想開來試試看,可是又不見得開了就會用完,
那沒用完的要怎麼辦?!

丟掉嗎?!

雖然是試用品,但有的也真的挺不錯滴呀!!!
對於很懶的擦東擦西的我而言,
試用品的少量方便,的確也是我挺欣賞的地方~~~

終於,
這個苦惱我已久的問題,
在某天我逛書局時,
得到了小小的靈感~~~

就是這樣~

買了一包可愛小熊的夾鏈袋,
把小小包的試用品一個個穿上~

像這次我們要去花蓮玩三天兩夜,
小圓寶有許多清潔保養用品,
很幸運的,有之前收集下來的試用品,
換上小熊衣後,就不怕用不完不好處理,
也不用丟掉浪費,外出用超方便>w<

說真的,對於這樣的小靈感出現,
我超開心的~~~

不過feng似乎不懂我在幹麻?!?!

唉唷...雖然我也知道這所謂靈感的出現,
很芝麻小事...

可是~

讓我假裝一下會"勤儉持家"不行喔!!!
="=

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這是很不錯的點子內...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