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柏溫熱效應煥膚霜(清洗式)】 去角質產品

最近的保養品介紹~

依照順序,如果有上妝的話當然就是先卸妝,接著就是洗臉,我都是用【阿原肥皂】洗臉

接著是每周去角質【絲柏溫熱效應煥膚霜】

我現在都沒有在使用化妝水,以前用的可兇的哩,
所以直接上精華液嚕,用的是【茶樹毛孔超進化儲水精華】,
接著擦上【HA玻尿酸全效循環保濕水凝霜EX2】
最後!!!!!!!!!睡前必備!!【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因為我不能敷面膜,每次敷就一定會長痘痘,屢試不爽~所以就只能捨棄我超級喜愛的面膜啦!
有圖有證據,產品圖在下方介紹~


使用產品中所附的塑膠小湯匙?取適量的換膚霜在臉上輕輕的以順時針方向畫圓,不過要將臉上的水分擦乾再使用喔!

之前不知道還臉濕濕的使用,效果就大打折扣哩!強打溫感,我是覺得還好,摩擦本來就會熱不是嗎?



【茶樹毛孔超進化儲水精華】

這款是這個月發現的新品,主要是可以通毛孔加上補水,讓我這個容易堵塞毛孔的人總算有一瓶兩用的產品嚕。


本產品含有果酸,所以用完白天一定要記得擦防曬,不然會曬得臉紅紅,不用喝Qoo臉也紅紅。



乳白色液體狀,茶樹味道滿重的,擦上後吸收滿快的,頗喜歡,只是擔心保濕度會無法比玻尿酸精華來的足夠。


HA玻尿酸全效循環保濕水凝霜EX2

光看外盒就覺得多水嫩呀!容量不大,只有30ml,但外盒很大。


實體不大瓶,只有30ml的容量。


乳白色,沒啥咪味道,擦上的感覺很粉嫩,比精華液在濃一點點,清爽無負擔。


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最近真的是又因為長痘痘想殺人,毛孔超容易堵塞,所以就決定在買這款來通一下毛孔,不知道效果好不好,加上敷面膜

會長痘痘,只好考慮這類的產品啦!



綠色凝膠狀質地,有比一般的凝膠厚些,也是有濃濃的茶樹味,睡前敷上去,薄荷的成分讓臉部滿舒服的,只是不知道是

不是因為吹冷氣的關係,睡覺的時候臉會有點黏黏的!或是因為擦太多?!

保養一定要的啦!適度保養最好~改天再來介紹身體部分的保養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