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一開始就不孤單2裡頭,selena介紹有折線的主題性摺紙,
我一看到就超心動的!!!
明知小圓寶現在根本不可能能玩這東西,
但抵不過自己也挺愛玩摺紙的興趣...所以還是要feng帶我去"大創"買~

很任性的我還一次買了4包摺紙,本來很猶豫要買哪個?!
選擇比我想像的多,每個我都很有興趣,
而且這些美其名說是要買給小圓寶&他的堂哥,姐一起玩,
可是回家自己拆來看過後,
這些摺紙的難度應該得到上小學前的小朋友才會了吧@@"

或者是像selena說的一樣,
是對摺紙有興趣的家長or有潛力的大兒童才玩的起來哩!!!

上面2款是造型船&小蛋糕,
摺紙上都還有細細的導線&額外附的說明圖,其實還真的是超清楚的!!!
((日本人做東西真的都是很不簡單的清楚哩~))

下面2款是昆蟲&海底生物,
這款就比較簡單一些,而且色紙的顏色超多厚厚一疊,
除了一樣也有說明圖之外還有附張小小的眼睛小貼紙,超可愛>w<

這些目前我都只有先拆封看過,因為怕摺起來之後沒地方收...
過不久就被現在什麼都想吃的小圓寶喀掉也不好@@"

下回等他的堂哥.姐回來後,我再來當"好厲害"的"嬸嬸&舅媽"吧>w<哈~~~
((自我幻想中...說不定那兩個小傢伙也不懂我在幹麻勒...))

再來就是介紹我之前先po過的,
小圓寶超喜歡的"小風扇"~

這款小風扇就兩片葉片,材質很像薄薄的泡綿,軟軟的~
所以小寶貝們不小心用到也不會痛,風力也挺強,沒影響!

小風扇的開關就是側邊的小圓鈕,
只要兩顆3號電池,整體算很方便!
缺點就是聲音挺大~

但出門用,聲音大小其實就也還好~~~

以上全部都是在"大創"買的超值39元小物,
包括小風扇的電池也是,
當然私下還有些自己要用的東西,
不過挺瑣碎我就沒在介紹~

而這次去還有看到許多小朋友可以玩的玩具,
感覺也很不錯,又便宜,有興趣的家長也可以去逛逛~
說不定也有意外的收穫唷^+++^

--------------------------------------------------
Zooa相關文章:
[圓寶]小電扇好有趣
[準媽]首批寶寶閱讀玩樂-購物
[圓寶]閱讀玩樂新體驗
[圓寶]翻翻書逗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