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討厭這忽冷忽熱的天氣="=明明都已經住到6樓了...蚊子還是一大推><"連續幾個晚上都被攻擊的莫名其妙的...feng每晚都得和蚊子來場大搏鬥到整個愛睏直接昏迷~而一向不會打蚊子的我就漸漸得走向人體紅豆冰的境界="=|||好煩呀~~~又不能用插電香之類的...怎樣才能把蚊子驅逐好好睡勒?!孕婦都已經快破戒來滅蚊啦!!!

而且我家電腦最近真的很怪...早上feng去上班後,就是我用電腦的時間...可偏偏重灌後的電腦有很嚴重的認人傾向="=???這2天只要是feng不在,我自己在打電腦,它就常常會來個間歇性當機or停格...更狠一點就連重開機也不給我開...一直想說應該是沒灌好或是其他的問題吧?!!?

昨晚feng下班回來我就跟說電腦很不順的這件事情...結果沒想到他很輕易的開機就算了...後面一段時間他在使用竟然也都沒啥問題!!!o_O"

那我用的時候究竟是怎樣呀?!?!?

存心連電腦都要跟我唱反調就是了...="=|||

此時又被蚊子逆襲叮的睡不著...趁feng跟牠們搏鬥的期間上來抱怨一下...本想說如果電腦還秀抖秀抖就算了,打到目前竟也還是正常!!!...真不知道該說啥@?@這也是科技始於人性的一種嗎?!

電腦也怕會修理他的人就是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