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持續一段時間的不穩定後,昨天feng終於受不了的重灌了...過程還好幾次電腦不給重灌@@"很詭異~換了幾片光碟也沒法,...一氣之下,下午便打算先去外面勘查一下最近需購物的商品比價!!

出門逛了些地方後,有點餓了,feng問我要吃啥甜點?最近孕婦的下午茶超愛吃甜點~feng從前天晚上就知道我很想吃"長崎蜂蜜蛋糕"or"強尼乳酪蛋糕",本來禮拜六晚上下班回來在家吃完晚餐他就想帶我去買,但我覺得2家店都不近...且他上班一天也累了,就拒絕出門~沒想到隔天他還是記得,一路一直問我要吃哪個?還是2個都買?其實他自己是不太愛吃甜點滴...所以會去買這些也都是我在吃居多...常常我總覺得他是想把我養胖@"@|||
不過事實上我也知道他是寵我的,才會就算他想休息或他不愛吃,也會陪我去買還得意思意思幫我吃剩的=v=我都會默默的感恩著~而昨天剛好在公益路附近,就去買了"強尼乳酪蛋糕",看了大家介紹這麼久,第一次吃!!!>v<真的好吃哩!!!我好愛他底層厚厚的餅皮呀!!!哈~只是也不便宜就是="=

後來也順便送一盒去姐姐那邊,還拿回來二手的"嬰兒手推車","嬰兒遊戲床","嬰兒搖搖床"各一台~>v<嘿~很開心哩!!!不僅僅可以省錢,我總覺得收到人家送的禮都會很窩心,就好像大家都透過這個傳遞的方式在延續著幸福和祝福一樣=v=超感人滴!!!

昨晚回到家後,feng就繼續整治電腦...終於可以重灌了~只是還要灌軟體啥的,本來他也懶了,想今天在處理...但又想到我在家沒事也是要用電腦,就還是把基本的都灌好了...

只是沒想到....今天換我在用了...

電腦就很不賞臉@@"本來想把昨天買的"強尼乳酪蛋糕"和大家分享...可是掃描器卻很堅持的不給我用...明明是複合機,其他功能都好好的,為何就是不能掃描勒?!搞不懂~有點很惱怒...換我整治了一會兒後...電腦居然還不給我開機...一個下午把孕婦的耐心磨掉了...所幸來發發牢騷~~~順便把昨天覺得幸福的小插曲+進來平衡一下...嘿~

不過一件事情要用這麼多次...真的很煩勒~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