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007年,本來想來個回顧之類的東西(最近變的很愛跟大家湊熱鬧哩>w
短短半年間,提親,訂婚,結婚,有了寶寶,有了丈夫,有了車子,變成太太,當了媳婦~~~2008年還要晉升成媽媽哩!!!
一瞬間就成家了o_O"竟也在短時間內我週遭的人們似乎還都習慣了這一切...真應該去檢查一下我身上是不是被裝了快轉器之類的東西?!?!莫名的也理所當然就成定局而生活著!!!

到了2008年,很期待即將要面對的一切,雖然不安也存在,不過在週遭親朋好友的鼓勵祝福支持下,而肚裡的寶寶也一直很安分聽話的健康成長著...我想要去迎接我的新生活應該會是件很"陽光"的事情嚕!!!

元旦的今天,麻麻休假,feng也休假,我沒和倫&何&寶去爬步步高升山,但我去了"清水紫雲嚴"拜拜,給Zooa所有的親人朋友們祈福!!!希望這新的一年裡,大家都是平安健康幸福又快樂的!!!=v=(過農曆年時應該還要去"大甲鎮瀾宮"求給大夥們的平安符...不過今年可能得再喬時間去哩@@")

在清水吃了有名的"王塔米糕",麻麻說小時候我們常會去吃,可是我怎都沒啥印象@?@這一段時間真的發現自己好像有段記憶遺失了似的,狠空白="=...隨後想說很久沒台中港,所幸也直接過去~哈~風超大的,還好孕婦包的很多=v=麻麻也有記得穿外套,不過今天所到處人也都不少,沒想到元旦休假的還真多~台中港現在進去還要停車費$50...真不知該怎說@?@希望他們是真的還有在規劃才好...

而現在總覺得有麻麻在東西好像也都吃不停...看到正逢產期的烏魚子切片$100(已經處理好可以馬上吃,但量不多!)~買!
邊走邊吃之餘,看到芝麻小魚乾$150/2包(試吃還不錯,不會腥,新竹的感覺比較腥@@"不過鈣質很豐富)~還是買!!
又看到紫的很誘人的紅薯餅,本來很掙扎不曉得會不會沒味道,可是很便宜$50/3片,且又熱呼呼的...一樣買下去了!!!好在結果真的不錯吃哩>v<真感動...一般夜市的可都是沒啥味道哩~~~
還有別忘了麻麻最愛的現炸喜相逢小魚,當時顧吃紅薯餅忘了注意這多少錢,看麻麻手裡一大包,現炸超新鮮,魚很軟蛋很多,外皮酥脆~難怪麻麻還沒到台中港就一直唸唸不忘~
最後是孕婦看到喜歡的芝麻&花生麻薯狠便宜,小盒的$40/8顆~照買!!!

一趟台中港快閃!!!真的是待不到30分鐘吧!!!就買了一推東西吃...很厲害~整個過程就跟大風吹著走一樣,連我要拿相機出來拍的機會都沒有~@"@亂緊湊的~可是很開心就是...竟還有種莫名的充實感...

帶麻麻回豐原的路上,可能有點累了,聊一下就發呆了起來...下午1點多出門,回到豐原才4點多,2008的第一天,托麻麻的福,出門的效率超好!!!
回台中的路上,看見了元旦的夕陽,終於可以拍一下照了~感覺還不錯,夕陽很寧靜的感覺,默默的也希望今年會是個和平的一年呀...雖然本人沒要選美,也還是想說這句話,算是整體的祝福吧~做成書籤的樣子似乎也不錯,以後就這樣試試看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