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突然接到麻麻的電話~
一者是問我天氣變冷了,要不要回家拿我之前的大外套?!
二者是問要不要順便回家吃薑母鴨和清蒸螃蟹?!

想想天氣變冷了,回家陪陪麻麻吃吃東西也好,不然我弟也要上班不能陪她吃熱呼呼的晚餐@@"

回到家媽媽真的就準備好薑母鴨和清蒸螃蟹,還有已經裝好在碗裡的2個肉粽!

自從我住到feng家吃公公煮的飯之後,就深刻覺得每個人家裡的口味真的是不一樣哩!!!雖然以前我家很少開伙,但連去外面買回來吃的東西都不同,還好我對吃比較沒有啥想法...不過昨天是真的有讓我懷念到了~~

過程中很認真的吃,和麻麻也聊著些有的沒的,...
吃完飯麻麻幫我找現在大肚子還可以穿的外套,我順便洗之前要洗的衣服(丟洗衣機~),突然麻麻找到她以前幫我買的外套,應該是國高中時的吧!?現在竟然還能穿哩!!!狠神奇~

打包完,陪麻麻去傢俱店看櫃子,...
之後我想去太平洋樓下買"布蘭里"的大泡芙,想說麻麻在家也無聊,就一起去還可以逛逛街走走,路上遇到"源味香",麻麻突然要feng停車,她要去買肉干,說這間是豐原最好吃滴,所以買給我弟也買給我們~

到了太平洋沒車位(="=應該叫他們跟外面合作一下,平面車位少到爆...)
我們停在外面的停車場,要進去前麻麻熊熊又說要買衣服送feng,當新年的新衣服,然後她再看要買給我弟的衣服有沒有!?本來沒想太多,覺得也不見得會遇到適合feng的吧~結果沒想到麻麻很認真的在幫他看!!!有試穿到一件仿皮的外套不錯看,阿莎力的麻看OK就好了,想說特價再買件送外公,讓feng先代試穿時發現他穿也好看差點也要給他...@@"嚇死我了,趕快阻止,讓那件外套還是能給我外公...混亂中麻麻也買了件不錯看的衣服給自己...雖然是我在旁一直鼓吹的,但真的很適合她=v=

離開前一定要去買的泡芙,一盒比較便宜,而且又可以大家分,所以買一盒,還是麻麻出錢~

帶麻麻回家順便送那些吃的去給我弟,我也硬要麻麻留個泡芙給自己吃,不然她自己也都沒吃過@@"都只顧著給別人...車裡外的溫差好大,麻麻很不愛穿多,又卡在我弟店門外(客人太多害她進不去....)我和feng在車上都很擔心麻會很冷@"@好在進去沒多久她就衝回車上來哩!!!不過嘴裡直喊外面真的很冷就是...

到家時,麻麻也跟我說,下次要吃海鮮火鍋或想吃啥跟她講,她再買回家用給我們吃........

和feng回台中的路上,他說他剛很想跟麻說謝謝,但突然間卻又不知怎麼開口...
我笑笑說我懂,很多時候我也很想跟她說謝謝,也一樣不知道怎開口...因為我知道這就是麻麻表達的愛!!!

記得有次跟婆婆去散步,婆婆也說到有時她覺得孩子大了,成家立業了,好像自己就沒辦法融入孩子的世界,可是很多時後卻又是很放心不下,很想多關心我們,所以平常都只能看到孩子就問"吃飽沒?!","天氣冷了有沒有多穿點?!","水果要多吃點才不會生病內"....一直重複到她們自己也都覺得怎都在說一樣的話,不過這就是她們的愛!!!

昨晚回去看到麻麻爲我們張羅的和跟我們所說的話,第一次真正的覺得我是離開家的,之前都會覺得台中到豐原很近,大家都不太會有我嫁出去的感覺,這幾次回去拿東西,看麻麻在收東西,漸漸能感受到自己已經嫁的事實....我想麻麻應該也是吧!?所以跟我說話的內容越來越像我婆婆跟姐姐說的...

到台中時我傳訊給麻麻,要她記得出門一定要多穿點,別再逞強!!!也約好我弟休假要再去吃飯!!!
麻麻回我晚上變冷少跑出去,要吃飯約好跟她說就好!

其實我也沒想到我會打這麼長一串"記事"...不過昨晚睡前想到麻麻,真的有點想家...fegn說等我做完月子就可以常回去家裡,說不定到時我麻還不希望我太常回去哩!!...哈~這也很有可能,我很慶幸feng家的人都很體貼我!而長輩們都很互相...常讓我覺得或許寶寶的出現真的是幫我跟家裡更親近吧!?原本大家都不太會說出口或者積極的舉動,因為有了寶寶會更加大膽的關心和表達....我想...這就是一家人的愛吧!!!\\\=v=///

p.s話說孕婦最近情緒真的很難控制ㄟ...常莫名就會有荷爾蒙作祟的情緒化@@"生活的很平常卻還是很容易有激動和感動...而之中都累積著深深的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