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今天本來想偷懶不打網誌~但最近晚上電腦多半都會讓給我家feng老爺看片子,這陣子除了他之前就有在看的"霹靂"之外,也迷上了"火影"!平常從他上班到回來的這段期間都是我在用電腦,不過通常我不會用一整天啦~有時也會跟寶寶一起睡午覺或到外面散步走走,因此等晚上feng下班時則再看他有沒有要用?!要就給他用嚕!!所以MSN其實還是掛著居多=.=

又話說~自從來到feng家定居後,不曉得是電腦跟我的感情還沒培養好還是怎樣,常常我在整理照片的過程就是很不順@@"軟體常會當掉...很悶...好不容易慢慢解決了一部分的相片,又因為不想和電腦一番見識而又開始累積...

真是"此悶綿綿無絕期"呀~~~

或許是晚上掛網的時間變多了,所以和朋友聊天的時間變少了~還是因為快過年了大家都很忙呀?!總覺得這一兩個禮拜週遭都很低調="=???還是因為我太閒了???

唉呀~朋友們~別排擠孕婦呀!!!雖然我是真的快生了,不過也還有10來天~有空也記得跟我說說話哩!!!要不然等我真的去生小孩又不知道要消失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