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差也一陣子了,要不是最近嘴破的兇,在向上市場工作,還真是很有胖的份!
很多好吃的都讓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也來跟大家介紹介紹?
但這樣下去,這格子可能就卡在宅媽吃不停的畫面了。

不過好在平常我得顧店不能亂跑去拍照,
這天比較早休息,就和feng一起到這間網路上也不少人介紹的寧波風味小館試試。


招牌很醒目,感覺也挺不錯的樣子。


東西選擇很多,其實有兩面,不過我只有大略拍拍。


這款是老闆娘極力推薦的唷!而且還是每天限量的喔!
((應該是老闆娘吧?!看她不同於其他人的穿著~))

P.S圖上頭不小心多打了一個字啦~


其實老闆娘不特意介紹我也是很想吃這款,天氣熱+嘴破,
當然還是吃涼涼清爽的最好呀!
看這晶瑩剔透半透明的涼皮~口感可真的是QQQ~


裡面包的東西,老實講,我還真有點忘了。
當時一心想吃都沒有專心聽老闆娘的介紹,
印象中好像是蘋果絲
番茄水蜜桃小黃瓜絲之類的;
單看這樣會以為味道太清淡,可是那醬料~真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

有點像泰國菜裡會吃到的醬,沒記性的宅媽一時想不起來那名字...
總之這醬我很愛,
連後來吃的鍋貼和蘿蔔糕我還是沾這涼皮的醬吃。


這也是店裡招牌的鍋貼,主要是皮用不同的成分來做,
所以排除燈光問題,鍋貼應該是有四種色。


可惜不曉得是宅媽味覺遲鈍還是只停留在肉餡的味?
吃完四種後還是吃不出個所以然???
整體口感倒也是還OK嚕。


乍看之下,有沒有很像是蚵仔煎的感覺!?

我還真想它是蚵仔煎~~~


不過它是蘿蔔糕+蛋啦!

可惜這款我真的覺得味道太淡了,
蘿蔔糕+蛋的組合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二市場那個+荷包蛋的!

原本還想在嚐嚐他們的招牌道口燒雞
但兩個人還是很難點這麼多,只好留到下次再去嚐嚐嚕。

--------------------------------------------------
。關於>寧波風味小館<
營業地點: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46號
營業電話:04-22360959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00

-------------------------------------------------
--------------------------------------------------

★懇請推文~超薄牛舌餅★

★懇請推文~全家超極餡★

★懇請推文~養生更要吃★

-------------------------------------------------
Zooa相關文章:

[苗栗]三義遊走,品嚐桐花村
[吃喝]巧意壽司店 便宜吃飽飽
[吃喝]媽媽午餐聚八豆食府
[吃喝]廣三嘉麟樓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