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3 好消息報報

新聞資訊:曼秀雷敦AD®止癢消炎乳膏 在台隆重上市囉!

終於不用再跑日本買,
有需要的朋友們下回去藥妝店就可以注意一下嚕!


-------------------------------------------------
2008年底,託美美又熱心T4店長去日本充電的福,
讓我總算能買到這些很可愛的護兒小物來囤哩!!!
((雖然周遭人仍深覺得我根本又是假小孩名義買來自己用的...))
((尤其Zo媽最不認同我這種留著等傷後用的心理...害我只好偷偷買~))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個人就是神經大條容易受傷又怕痛怕癢的人,
所以之前看到人家介紹日本有這些能給寶寶用的護兒小物,
就覺得一定也要買來試試看,就算還得等"有機會"時才能用也好~
總比想要用或需要用的時候都找不到好吧?!

--------------------------------------------------
以下就趕快來推薦一下,可愛的日籍護兒止癢好物嚕!!!

◎池田模範堂 (ムヒパッチ) 麵包超人蚊蟲叮咬止癢貼布 日幣790円
     1盒分2小包鋁箔包裝,每小包36枚入. 
   止癢貼就像下右圖一樣,膚色圓圓一片約10元大小,超薄!
   上頭還有可愛的麵包超人圖樣哩!!!貼起來超可愛>w<
 
   主要成分是鎮癢消炎劑,不過貼片除了止癢之外還能防水哩!!!
   而且因為很薄,所以貼起來也不會有什麼感覺,可以防止小孩一直抓~

   我個人是超愛的啦~畢竟我就是那種被叮就會手癢一直抓的人勒

>>>池田模範堂日本官網<<<
麵包超人的相關系列產品真的很多耶!!!連藥物都不放過...
前陣子還看到麵包超人的尿布,雖真是挺可愛的,但價格也挺難讓人下手的呀!


--------------------------------------------------
◎Kowa
ウナコーワ (UNA) 蚊蟲消腫止癢液-第二代/60ml  日幣760円
    說實在,這個造型,每個看到的都猜是漿糊...@"@
    ((我第一次看到也這麼覺得...但沒事幹麻要人買日本漿糊回來呀?!))

    所以...這款一樣也是止癢用的,一樣針對蚊蟲叮咬之類~
    ((沒錯,我真的就是很不喜歡被叮的癢,不抓不痛快,每抓又必留疤...))
   
    不過這款味道比較重,且超~~~涼~~~!!!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只要像塗漿糊一樣將止癢液塗到癢處就好,
    不沾手,止癢也迅速~且仍要記得避開眼,口,傷口處就是!!!

    小孩是可以用,但一歲以下的,個人建議還是擦藍色小護士AD比較好...
    不然怕涼的太刺激,寶寶比較會不能適應,畢竟還小,皮膚也很敏感呀~

 >>>Kowa日本官網<<<
這款也已經出到第三代,主要應該只有包裝顏色&刷頭不一樣吧?!
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
藍色小護士AD乳膏/145g 日幣1000円
    哈~這款之前就有介紹過,因為真的超好用,但台灣還沒正式引進,
    詳細可以看這篇>護兒好物分享-藥膏類<
   
    不過這回直接買了最大容量的!!!
    雖然上回也有介紹到在台中已經可以買到50g的,
    請看>Mini Shop 24H自動化無人商店<

    可是關於價格,只能說...還是能請人去日本買最划算啦!!! 


--------------------------------------------------
Zooa相關文章:
[育兒]護兒好物分享-藥膏類
[生活]全方位制服初期感冒
[育兒]寶寶發燒處理
[育兒]我家寶寶也有分離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