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篇其實很難分類,名義上雖說是護兒好物,
不過...基本上我用到的機會應該還是會比小圓寶多勒...

畢竟,我還真的很沒神經的媽媽呀
((最近常發現自己身上有不知名的撞傷...不曉得有沒有防撞的藥?!))

--------------------------------------------------
◎小林製藥 (サカムケア) 液體絆創膏/10g 日幣約564円
    絆創膏也就是OK
的意思哩!
    而這就是很妙的液體OK
繃,不僅防水,對於傷在關節處,更是方便~
   
    只是味道有點像小時候玩吹透明泡泡的玩意@"@
    且外型更像是模型膠...不過"聽說"這也真的是很好用就是!!!

    但由於我自己本身就是個極容易受傷的人,小圓寶也是個皮不怕的傢伙...
    所以,這玩意兒,我想...遲早是會用上的,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效果吧!!!

>>>小林製藥日本官網<<<



--------------------------------------------------
--------------------------------------------------
★番外篇這個,就真的是我自己要用的啦~~~>w<

ROHTO 桃紅小花眼藥水/8ml  日幣490円
    長期過敏兼電腦族,難免眼睛乾澀發癢...正巧看到人家推薦這款眼藥水~
    可愛之餘,主要也就是舒緩
眼睛發癢以及疲勞還有因紫外線所引起等症狀!!!
   
    說實在,真的很不錯用耶

    這款眼藥水的特色就是"涼~",藉由透心涼的感覺來降低眼睛的壓力...
    第一次使用還真會"驚",一下...著實就是涼到睜不開眼睛哩!!!
    但20秒之後,眼睛真的很舒服呀~
   
    而且小花系列的包裝真的超可愛又小巧,攜帶方便,
    還有出戴隱形眼鏡也能用的,還有款更~超涼的,
    眼藥水有依照不同的涼度等級來做使用區分...   
    真的很不賴~下回有機會我一定也要買回來試試看!!!

>>>ROHTO日本官網<<<



--------------------------------------------------
呼~話說,日本真的很多很妙的玩意兒,而且也都真很不錯用,
只是不懂台灣怎麼都不進口勒?!

除了請去日本的朋友帶之外,雖也還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代購或拍賣...

但,能實際去走一趟,我想應該會是更好的選擇吧>w<
哈~希望嚕!!!看近幾年能否也有機會兩口子去走走...

畢竟小子還小...去也沒啥印象~
還是等他大點,直接帶去迪士尼,會比較有樂趣吧?!

嘿~不過,去日本之前,還真得多存點到時會瘋狂敗物的錢呀!!!

--------------------------------------------------
Zooa相關文章:
[育兒]日本護兒好物入荷-止癢專用
[育兒]寶寶發燒處理
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好康大家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