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禮拜天回大甲看阿不拉時,師母準備的點心,
吃起來很像沒海味的魷魚絲,但仍有某種香氣和嚼勁!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是乳酪耶!!!很妙~
((原本滿滿的一盒,也是吃到快沒了才想到要拍照勒@"@))


搜尋後也才曉得原來這其實也很有名哩!!!
只是我對乳酪的認識...很弱~所以根本也不曉得?!

但好吃又有趣的,就一定也要帶回來給大家分享一下試試看~=w=

昨晚和feng去大潤發逛,也找到了我想要買的"巴西.蜜納絲辮子乳酪"
不過只有小包裝,200g/$98,其實還蠻便宜的哩!!!

且辮子乳酪真的就是可以剝成一絲絲,就像魷魚絲一樣的感覺~

直接剝成絲絲來吃,配個紅茶或奶茶,口味超妙>w<
切一塊塊的嚼,也真的很有嚼勁!!!我想~應該也很適合喝酒的人當下酒菜吧?!
((我不喝酒,所以能喝的就自己去體會嚕!))


想起家裡剛好還有上會買的 良美餐包 ,又剛好,他們起司口味的餐包很弱~
其實根本就能當原味的啦!!!

所以我把辮子乳酪剝成絲後鋪在上頭&夾在裡頭之後,再去烤~~~

呼~~~這樣才真的叫做起司餐包呀!!!>w<

口口皆乳酪,滿滿香氣~讚!!!

不過下回應該再用多一些~就能更有口口拔~~~絲的效果啦!!!

。聽說,全聯和
Costc都有賣,且還是大包的喔!!!
哈~下次要去買包大的,然後再來玩玩配什麼好?!

--------------------------------------------------
延伸閱讀:
乳酪知多少?

--------------------------------------------------
Zooa相關文章:
[吃喝]用livepage找尋超優點心-甜點心球
[吃喝]團購來的良美小餐包
[吃喝]不只我愛蛋餅油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