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也好一陣嚕!!!不知不覺~大家都二十多了...@"@

這次回去,也算是澄清了個謠言啦>W<
幾次聽同學說,我們導師阿不拉出車禍,"很嚴重"到不能走路的事情...

當時心裡頭其實也挺憂心...
((雖然我是個壞學生,都不曉得有多久沒跟老師聯絡了...))

不過好在!!!

阿不拉沒有"傳言中"那麼誇張,且大致上也都還蠻健朗的!
真是鬆了口氣~

重點是,這也是我第一次去老師家坐坐...
老師家外超有fu的,可惜下雨天,加上顧著聊天~就沒拍太多相片...

看看甲中校園其實也有變了些...
經過校園到阿不拉家~過程中還真是往事一幕幕...

想起許多人,很多事,曾經跑跳過的喜怒哀樂,
似乎還記得當時的自己很想趕快畢業出來工作賺錢的心情,
更又像是在每個熟悉的場景裡,看見那個過去的自己...仍在自己的世界~


要說...大家變了多少?!

不外乎,就是大家更美更會打扮了~>w<~哈~

不是客套,明明想起的畫面都是穿著甲中制服的樣子,
卻突然間,每個清純臉龐又多了某種歷練過的成熟女人味~

好不習慣呀!!!

一度在校門口我還認不出穿著時髦的小玉,feng還懷疑穿這真是我同學嗎?!
((真沒禮貌...不能因為我還是愛裝可愛兼邋遢就這樣嘛~))

小叮噹不點就還是一樣可愛,
她們不說,我想應該也沒人相信他跟我們同年紀吧?!
((天呀~我先老起來等的時間不曉得何時才會回本勒?!))

呼~表妹也是讓我一整個很難認呀!!!

很有OL的感覺內,女人味更是十十足足哩!!!
((怎麼都當媽的我,怎麼還是一個man呀?!女人味離我好遠~))

比較有常在無名見的我家那兩口子麻吉毛糖就不用說了~
一家子本來就都是常變來變去的一族,哈~風格千萬種~@w@

我的主人哎呀~也是呀!!!
跟我一樣仍舊還是喜歡我行我素的調調~
((因為明明下雨天,但卻只有我們穿涼鞋內!!!我們兩人夠隨性的~))


談天過程中,才發現,厚~阿不拉都有偷放秘線在觀察大家唷!!!
很多八卦消息都還比我們要靈通且資訊多多呀!!!

老師一樣很愛抬槓,講起來仍舊都是開開心心的~

只是腿上多了到長長的疤...走路還得用柺杖比較不方便之外,
在我感覺,真的沒什麼變耶>w<

好懷念大家這樣嘻嘻哈哈的氣氛,多久沒這樣啦?!

這回在阿不拉那又重新寫了張"通訊錄",
拜託~下回有去看老師的,記得要把自己的聯絡資料填進去內!!!

期待咱們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獨一無二的室設班下次的同學會喔!!!

P.S那時應該也就有機會帶我家小子去滾給大家看啦>w<哈~

--------------------------------------------------
。後記:
由於這天雨下不停...怕帶小子下車又會淋雨...所以可憐的feng,
就這樣在車上陪小圓寶,等了我這不負責只顧抬槓的媽~將近五小時...

當然,中場休息的午餐時間我們就有出去晃一下,
但回來後還是只能在車上等我...

呼~希望改天出去聚會可千萬別再下雨啦!!!
不然...好歹也給我們一台露營車吧!!!

ㄟ...其實是想講,真的是辛苦了這個圓寶拔拔...感恩呀!!!>w<

--------------------------------------------------
Zooa相關文章:
[玩樂]初次媽媽聚會in水相
[玩樂]中台禪寺裡找多啦a夢
[玩樂]高美溼地看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