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孩子們的沐浴露點照又被宅媽出賣了!
畢竟...馬桶照不是人人都想看,但兒女犧牲色相總是比較吸引人嘛!
(不小心又離題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浴廁明明是一般家庭裡最多水的地方,
卻反而是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呢???

如果沒有每天使用後就順手洗起來,累積幾天就會猛然變成很驚人的光景,
是說...就算沒有每天使用,浴廁裡莫名累積下來的汙垢還是會形成很可怕的景象!

所以,以一個懶宅媽來講...能有方便清理這些問題的道具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撇除最常見的強而有力又便宜卻毒性也爆強的鹽酸來說,
這回剛好有機會試用的老牌子-魔術靈,倒也真是挺夠力的哩!
(看樣子這篇又要成為我驚嘆號!很多的一篇心得了。)


話說,我家很愛洗馬桶的處女座娘一看到我拿這一瓶魔術靈回家就很驚訝!
跟我說她前陣子看電視廣告才想說要不要買來試試看是不是真有效?!

可是說實在,一看到我娘常在洗的浴廁...
我真不曉得她要拿來怎麼實驗有沒有效這件事情???
明明就很乾淨呀!

沒想到,娘已經悟出了洗浴廁的真理:
「厲害的清潔劑是不用一直刷就會乾淨,不用每天洗也不會髒!」

怪不得我娘會對魔術靈雙重淨力清潔劑如此心動,
他們標榜的不就正是我娘要的真理呐!


產品上都一定會有的說明,不小心拍得有點模糊...

稍微來介紹一下特別的部份:
1.日本研發高濃縮長效雙重配方,強調有效除垢且防垢。
(後面慢慢看實驗就懂...實在是有厲害呀!

2.獨特彎頭設計:

單手逆時針轉就可以旋開。
(所以另支手剛好可以拍照...ㄜ...不...平常是可以拿刷子之類...)


很像鵝脖子的彎頭設計正是為了方便處理比較不好刷洗的馬桶內側的髒汙處。


像是馬桶內邊邊角角的地方,活生生就是刷洗的死角。


有了鵝脖子彎頭的設計,倒著拿也只要輕輕按瓶身就均勻擠壓出清潔劑。


先等個幾分鐘再來沖馬桶。


哇~果真是Magic!!!2分鐘免刷洗,除垢殺菌一次完成!
原本窩在死角的黃垢就這樣跟著被沖走勒!
而且不會有一般浴廁清潔劑的刺鼻味,鼻子總算也不用因此過敏了,真不賴。

順便一提,這一款除了海洋清香還有一款森林清香可以選擇,
洗完浴廁兼作森林浴似乎也是不錯的享受。哈!


想說既然馬桶不錯用,那就再借來回來夫家的老浴室試試看...
看這光景就知道我們浴室的年紀也不小了,
經過無數歲月的洗禮,再加上我幾天不洗地板就能完整呈現水垢殘留的狀態。


賀,魔術靈雙重淨力乎去!


當然,老磁磚卡垢的能力很強,閒置幾分鐘後還是要刷一下。


唷呼!連裂掉磁磚縫上卡的水垢痕也可以處理掉耶!要不要這麼厲害?!

重點是這樣的狀態還可以維持個兩三天以上沒問題唷!超感人的啦!
(嗚~總算偷懶也不會被發現了。


接下來...同場加映...我意外發現的重口味...真的很重!

請觀眾自行斟酌要不要打馬賽克。

-------------------------------------------------


在娘家意外發現不常使用的廁所的馬桶死角竟然有這麼可怕的陳年汙垢!
(好吧!我承認嫁了之後我幾乎沒再回去掃廁所的...

要不是這回有拿浴廁清潔劑回去實驗...
我還真不曉得要多久才會發現這驚人的景象???

也既然都要來實驗魔術靈雙重淨力清潔劑的去汙力了,
那當然就給它擠下去試試看囉!

然後....再來刷刷看....

結果....


唷呼呼呼!這真的就有點誇張了!!!洗馬桶哪有這麼輕鬆的啦!!!

但事實就擺在眼前,我還沒認真刷耶!
我娘當下鐵定感動,女兒不只終於肯回來掃廁所,還可以掃乾淨勒...

很好!
立馬納入幫我娘購物的清單中,下回洗浴廁的缺貨就補它!太棒了!

-------------------------------------------------
-------------------------------------------------
★隨機閱讀:
[試用] 鎖水就會自然美,ERH柔敏保濕24女人霜
[試用] sNug 清爽鞋墊貼,超薄止滑好乾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