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起來才發現真的拖了好久...
這是去年9月宅媽自己帶著兩個小傢伙去吃難得的早午餐,
一大兩小吃飽飽,好開心!
另外吐司底下的德國香腸不錯吃。



去年是我們小夫妻的賜周年!(驚~時間過好快!一下又要過一年~
其實平常我們不太會慶祝節日,因為我自己就常會忘記...

不過旁邊的那個男人居然偷偷提早下班去將我期待的抹茶季帶回來,
還有我超想
要的毛毯!
原來結婚紀念日除了去喝喜酒還有這驚喜,超開心!Ya!



個人覺得竹亮真是台中紅豆餅的王道呀!
皮薄餡多又大顆!
好吃!


而且口味很多,只是我還是鍾愛奶油。嘿~


娘的客人自己栽種的改良百香果,
有混血軟芭樂風味的百香果好甜!
兒子超喜歡!
而咩兒喜歡改良後不酸的脆脆牛奶鳳梨。

我則開始懷念水果們原本的小酸味...



今年七夕那天,有人偷偷放了一大盒的驚喜在冰箱,
是令我懷念的小幸福!

沒想到延續至此刻幸福滿溢!
嗝!
空氣中滿滿是提拉米蘇的香味,
我完整體會甜點吃到飽的感受。

所以...
下次可以給我1/12的感動就好,真的!!!
(啊~其實我更懷念花蓮的好山好水呀!)

-------------------------------------------------
男人說:跑這麼一段路去...只買一小片蛋糕回來很弱耶!
女人說:不然帶我去吃就好了,一整盒吃不完啦!!!


烘焙小女王送來自己做的好吃蘋果派,
超sweet!好吃
又好感人吶!


真高興有個會做好吃甜點的好朋友嫁來附近,受益良多!哈!

-------------------------------------------------
★題外話,唉鳳除了【DecoSama】軟體好用又可愛之外,
有個影像處理的也很棒!
下回來介紹一下,真的是拯救相片的天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