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有個感人的弟弟,把他退下的iPhone3給我,
就讓一段時間無法好好使用電腦的宅媽有了另一種玩相片的方式。

一開始還不熟悉,純粹就被可愛的插圖吸引。

這兩張是1歲兩個月大的咩兒愛的物品:我的包和各種大膠卷
(沒看錯!這小姑娘喜歡把膠卷掛手上當裝飾!


原本根本就是3C終結者的宅媽也沒想要特別去研究這手機有什麼特別作用?
但無意間發現了這可愛的軟體【DecoSama】之後,
又加上中風的相機還沒換,咩兒也不給我好好用電腦...
就乾脆整個就撩下去用手機來記錄了!
(其實也根本就是瘋狂迷上這可愛的軟體呀~


偶爾也會惡搞一下兄妹倆的相片,真是爆可愛的插圖呀!

1歲左右就開始會走的咩,此刻已經能夠小跑步的追著哥哥奔走。


另外也很喜歡給自己用上奇特的造型,卻自個兒挺滿意的。


父親節總得讓給小咩和她上輩子的情人好好獻吻一下。

但我希望她爸這輩子還是好好看顧現任妻子的就好。


今年超悶熱的夏天,咩每天的午睡都像在參加時尚舞會般,
有瘋狂的髮型、俏嘟嘟的嘴唇以及亂吸引人的可愛圓滾滾小腳趾頭。


大病初癒的咩兒馬上就發揮驚人的搗亂潛力讓自己藏身在自己弄亂的玩具堆中。


難得給我娘修頭髮卻沒有哭鬧的小咩兒,
但還是有不同於開心剪髮的哥哥的嚴肅。


突發起想的來個龐克風,沒想倒也挺適合的呢!
看樣子媽媽肖想的蘿莉養成計劃真要弱掉了.....


外出吃早午餐的氣質裝扮也好可愛!
有女兒果然是很有趣的事情,可以隨意打扮真好玩!


咩兒很喜歡媽媽織的這頂有機棉涼帽,
常常都會自己拿起來戴著到處走,好有鄉村風的氣息。


紙箱也是咩兒喜歡的玩具,老是看到哥哥拿出來後就趕緊坐到裡頭去。

有需要宅配嗎?


連身為媽媽的我都覺得這實在很過分!
雖然如果持續下去咩兒以後就可以省一小筆錢不用買假睫毛.....

But!看到這樣長到衝出來的睫毛真的很讓人羨慕呀~


完全被媽媽出賣的咩兒!哈!

以上,先整理出來的一部分。

停擺了一個多月的網誌,小孩卻仍舊是飛快的成長來把我們追老呀....

-------------------------------------------------

更多的相片請至孩子們的小粉絲團看看嚕
http://www.facebook.com/zooa.lov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