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盒包裹!可愛到我根本不想丟還想直接拿來當資料夾的包裹盒!
重點是裡頭的東西,更是讓宅媽愛不釋手吶~~~

應該說,真是太幸運能參與到【打個蝴蝶結專賣店
】所辦的活動,
且好家在,他們賣場的東西太熱銷,不然我很有可能就大失血了!
(好在缺貨阻擋了我....

不過還是選到兩樣讓我看見實品後更加狂愛的產品,
我只能說哪天我們有新家,鐵定也要讓房子裡佈滿啾啾(蝴蝶結)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宅媽愛的蝴蝶結~


首先,先登場的是讓我一看到就深有衝動想把家裡衣架全換掉的蝴蝶結設計衣架
厚~家裡如果換成這種衣架完整就有服飾店的感覺哩!好美~

我選了深藍色和黑色,兩色都很有質感,配上銀色的金屬掛勾更是完美,
而且蝴蝶結兩側的圓弧設計不僅美觀還能讓衣服掛的安心不怕變形。


重點是衣架外層用絨布材質包覆,摸起來好舒服,還能防止衣服滑落哩!


可惜背景門不搭,不然這蝴蝶結衣架真是美呀~

所以還是把焦點放到衣架的防滑實用性吧!
先來個飄逸的小可愛試試,看起來挑戰很輕鬆,隨便掛都沒問題。


再來換件超寬領上衣,
能安穩掛在蝴蝶結也上不稀奇,厲害的是下面那兩角仍然掛的住!實在不簡單!



於是,裙子也來試試看!嘿~絨布的防滑效果真不賴,怎樣都可以掛。


且功能還不只這樣,掛絲巾、圍巾也通通都難不倒喔!


再來,女孩兒的衣服只要有了蝴蝶結就是絕對加分的呀!

話說,本來我也想要給兒子和自己帶件上頭也有蝴蝶結的衣服,
可惜不是沒貨就是沒適合的尺寸...


但要給咩兒的這件實品還真是比我想像中特別,
上頭的蝴蝶結設計可是用亮片排列縫上的,很立體還會反光唷!


只是目前5號還是有點大件,肩線跑很遠~
不過穿起來的整體感覺還是超優!

尤其在搭配上可愛的蝴蝶結髮飾就更是絕配啦!

像這樣身穿黑白配卻故意搭上大紅白的點點蝴蝶結髮帶就很醒目,
偏偏小咩兒還不習慣頭上有飾品,拍照的此刻,正是犧牲我的緞帶給她玩。


衣服上的公主袖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重點之一!
簡單說,小女生只要一公主起來就什麼都夢幻甜美又可愛呀~~~

加上白T一向又是好搭配的代表,
是說,這樣我要做給咩兒的飾品和配件也得加緊趕工哩...


搭蓬蓬裙真是美翻,或者學院風也不錯!
所以我要再去找格子的緞帶來作蝴蝶結!哈!


終於趁帶去公園玩時偷拍到幾張,穿牛仔裙也很適合。

結論是,我也好想要這件蝴蝶結T的大人版呀~~~
好搭到沒話說,穿上就是好好看!如果可以有母女裝多完美!(轉手指中~

-------------------------------------------------
同場加映,愛玩手作的也不能錯過這本書吶:


這是【打個蝴蝶結專賣店】與朱雀出版社合作的這本《蝴蝶結》手作書。

★買書會送
打個蝴蝶結專賣店的桃紅大蝴蝶結髮飾唷!

書中包含了80款獨家設計時尚飾品和生活雜貨的製作教學
很多都是簡單到隨意找些喜歡的材料來就能夠馬上做出來成品!

像平常買蛋糕時盒子上綁的漂亮緞帶,收集起來加上小髮夾,
用一般的雙面膠也可以黏合,輕輕鬆鬆就能完成可愛的蝴蝶結髮夾。


小小示範一下,主要的黏合就是大拇指壓的緞帶底下,
只要用雙面膠固定好緞帶中間的重疊,


最後再繫上搭配的蝴蝶結,背面夾上髮夾就完成嚕!

超簡單吧!
還不清楚也沒關係,宅媽下回再來好好分享這本書!嘿~


同時,也要多讓小咩兒也習慣可愛的髮飾,不然要拍張好看的照都難呀~呼~

-------------------------------------------------
★好康活動:
手作書的抽獎至2011.09.10止。

快來參加:http://www.pcstore.com.tw/tieabow/F00517010.htm

哪裡買?

★打個蝴蝶結的官網:
http://www.tieabow.net
★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tieabow

東西多多,活動多多,快去瞧瞧才不會搶不到喔!
-------------------------------------------------
-------------------------------------------------
★隨機閱讀:
【手作教學】完全不用縫,簡單做出緞帶小禮帽髮夾
【小改造】來玩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特色包包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