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就是它!就是
美人語》讓宅媽體驗保養的輕鬆便利!
自從上次用過超含氧的氧氣晶漾水凝膠後,它真是大大拯救了我的乾燥肌膚,
不僅是臨時抱佛腳的效果好,定期使用一段時間...
肌膚狀況也默默的趨於穩定,馬上就讓我深深的愛上了這個牌子。

這次在夏天來臨前先推出了Be' White亮白系列,
說實在,美白還真是很讓我頭疼的一件事,不曉得是體質關係還是怎樣?

每次我只要用有關於美白的產品之後一定都會長痘痘...

因此在使用前其實我還蠻擔心會不會又產生這樣的問題?

還好,
美人語》不虧是我的保養急救聖品品牌!
幾次擦了這款3D亮白潤色修護乳出門,頂在大太陽底下又熱又曬,
不過回家洗完臉,居然還是連一顆豆渣也沒有,再敷上水凝膠,完美!


話說,我想它不像一般美白產品那樣會讓我有長痘痘反應的原因...
應該就是因為這款不單只是著重在美白,而是以保養為訴求的全方位3D亮白修護乳,
所以保濕、抗老化、隔離、防曬的基本功效都有具備:

極緻的小分子保濕、美白精華,就像在保養般的先滋潤肌膚,
物理性防曬配方二氧化鈦,則形成保護膜,阻斷外在環晶對肌膚的刺激,
六胜肽及蛋白質抗老成分,同時滲透完美地撫平細紋,深層滋潤肌膚!
以及多種維他命成份,延緩肌膚老化,提升肌膚防護能力。

以上,怪不得我擦了會沒事,主要真的還是以保養成分居多,擦了當然放心。


看到產品介紹時還真有種一瓶抵多瓶的感覺。
實際使用時就更強烈了!

而且有幾度我一直覺得它根本就是遮瑕粉底乳液或是防曬隔離霜!?


好久沒有擦潤色乳,
膚色的修護乳滴在有點刮傷的手背上剛好當遮瑕粉底液來試試看!


很好推、也挺水嫩,沒有印象中擦潤色乳容易產生的那種厚重感。


哇!實在是哇哇哇!潤的也太自然了吧?!

但仔細瞧瞧膚色真的亮白了許多不說,連原本的刮傷也只剩一點點痕跡,
看樣子用來遮瑕的效果應該也會很不錯喔!
 
不過特別的不只如此...


重頭戲才剛要上場!

實驗完修護乳的保濕和自然修飾的能力,
最厲害的就是這看似很低調的膚色乳液,其實還有更吸引人的秘密武器呢!


同樣取適量修護乳於指腹,輕輕的、均勻的塗抹於臉上,
在肌膚吸收水潤感的同時,有沒有發現!?

光線照射下,臉上反映出來的光澤度有多透亮!!!

原來修護乳中還含多樣式的光質粉末,這也就是憑甚麼可以叫做『3D亮白
』!
滋潤細紋和毛孔後再創造出輕盈細緻光鮮、透亮的質感真不是隨便說說的。

因為擦完之後還真是整個臉都亮起來哩!

當然,也可加強T字部位,像熬夜過度的宅媽還會特別加點在眼袋部分修飾。
 

你看!你看!
用來塗抹的
指腹上也有殘留亮亮的粉末耶!

不禁讓我回憶起還有在化妝的單身時,
當時我就很喜歡這種亮亮的效果,只是還得另外去買一瓶有加亮粉的打亮用粉底...
從打底、修飾到打亮,一層一層又一層的往臉上擦...
卸妝時麻煩之外,對臉部肌膚更是一大負擔和傷害!

不過3D亮白潤色修護乳不僅一瓶抵多瓶,
還兼具保養的功能來讓肌膚保持良好狀態,真的昰很棒哩!


不化妝的宅媽,最大差別請聚焦到黑眼圈和眼袋上
長期熬夜下來黑眼圈一大圈是無庸置疑的...

擦上修護乳,白天出門修補好氣色;下午出門擦,燈光下就是會多那一點亮~哈!

★商品價格:原價1280元/30ml
-------------------------------------------------

哪裡買?


美人語Beauty talkhttp://www.my-beautytalk.com/index.php

-------------------------------------------------
-------------------------------------------------
Zooa相關文章:
[試用] 美人語Beauty talk。超含氧,氧氣面膜膠+氧氣晶漾水凝膠
[試用] ERH374危險身體乳系列,NO.13低調奢華的性感香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