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又被點點名了!這次是被如茵麻麻點到了...這遊戲還真是轉來轉去,問題還都不一樣...而且要點的人數還越來越多了@@"總覺得這回我快沒人點了...汗~沒朋友的感覺...真糟糕@@"
------------------------------------------------------------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喔!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 複製幸福點點名!】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
PS.一定要到我留言版通知我說你寫完了!

01.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天邊吧~沒去過很想知道

02.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 看是什麼事情嚕,但基本上我還不用幹麻她們應該就合好了=.=

03.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A: 哈~很害羞~但應該是在強褓的時候吧?!就像我現在千方百計要奪我兒子的初吻一樣=w=哈哈哈哈

04.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沒有~
 
05.打算幾歲結婚呢?
A: 目前已經沒這考慮哩!

06.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給我咬一口!!!
 
07.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暈~
 
08.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不曉得ㄟ???現在的"心"在哪?

09.你今天開心嗎?
A:勉強,因為兒子只有喝ㄋㄟ才對我笑=’’=拔拔都不用幹麻就得兒子諂媚的笑臉,當媽立場真弱...

10.你喜歡怎麼樣的人?包括我嗎?
A:點我的那位媽我很喜歡,她就是我喜歡的人啦>///<羞~
 
11.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禿頭?

12.謊話被拆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A: 看怎樣的謊...

13.他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A:還沒交往時,騎車冷會直接把我的手拉到他外套裡取暖=w=

14.如何做到不那麼在乎一個人?一件事?一個物?
A:就不要去在乎那些東西
 
15.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對情人在一起長長久久呢?
A:等世界末日時剩他們倆或許可行吧?!
 
16.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會後悔
 
17.誰讓你最懷念?
A: 一些想不太起來的人

18.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為什麼??
A: 秋,涼

19.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A: 不會形容自己的人

2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對深愛的他做些什麼?
A: 沒想到

21.我該出什麼問題?!
A:我該回什麼答案?!
 
22.曾經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嗎?
A:其實我還蠻低調的~嘿~

23.傳給你(妳)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你有什麼話要跟他說
A:我喜歡的一個人,目前打的她應該都會看到>w< (如茵麻麻我也你告白了~)

24.最想去什麼地方?
A:很多地方

25.尼現在會很累嗎?
A:很累....這麼多問題是怎回事?!
 
26.你現在幸福嗎?
A:打完睡覺就很幸福!
 
27.你現在手很痠嗎?
A:沒錯!!!!!!

28.如果可以決定自己的壽命,你要活到幾歲??
A:44,我比以前多了4年,不錯吧~

終於要結束了,換我出題.....
29.想結束這遊戲了吧?!


還要點10個人...不過經我觀察我週遭的人對這遊戲都很低調...上回就沒幾個給我複製去寫,所以我乾脆點我自己*10好了!這樣還是可以幸福滿點吧>w<哈~但有興趣想要回答的朋友也還是可以自己用去寫啦~反正就玩玩嚕!!!只是千萬別再點我就是了=.=我不回答重複性的問題~

SO~回答最後一題的答案>>>
A: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