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這組積木應該是小圓寶一歲多時買的吧?!
且會買其實不是因為小孩要,而是宅媽我想到小時候我自己有玩過。

不過買回來時小圓寶還不懂這些積木該如何組裝,所以多半還是拿來當認知玩。
偶爾宅媽會組些有的沒的給他看或讓他玩,
小圓寶也會挑些樣子就比較像積木的符號來組裝,但他自已組來組去也差不多就那幾個,就算我大搞字母混合的變化組裝成戰艦也始終無法引起小孩的熱衷...

直到那天我們去誠品參加了 Lasy積木分享會
沒想到當天很低調的小圓寶隔幾天竟然就拿起這一組感覺上和Lasy很不相干的數字字母積木開始做些小玩意兒!


還挑了些原本不太會用的數字字母,不曉得是不是小傢伙故意要挑戰的?


沒多久,兒子蓋了一棟兩樓的房子送我!
很可愛,有小圈圈的窗戶還有附帶兩個停車位;後來更追加了一台車車給我。

雖然是積木做的,但還是很讓媽媽開心吶~兒子送我的第一棟小房子喔!
((只是我擠不進去...))

看我很開心,於是小孩也要做一棟房子給自己。


媽媽看小孩難得認真的組起積木很高興,便也做了一把槍送他,然後假裝被我打中!


最可愛的是這系列,花園和澆花器是我之前組給他看過的,
現在他自己也會組來送給我哩!

還有一人一組的電話,重點還是傳統是的電話呢!
感覺上應該是在分享會得來的靈感之一。


隔幾天積木拿下樓要跟爺爺一起玩,和爺爺做了多少和哪些東西我也不曉得?

只是這天剛好聽爺爺說小傢伙越拼越上手之外也會組些自己想到的東西,
這讓爺爺也超開心。

所以我順便參一咖玩玩做了台飛機,小孩就做了座很豪華飛機場。


口渴了來杯飲料吧!

還自製了一串烤肉串當點心,真不錯。


這組...是小圓寶還沒參加積木會前最常拿的元素,
常常就像右圖那樣玩起疊疊樂或比較單純的組裝,
現在則是會開始添加一些其他元素做成動物或他想到的東西,
只是左圖這...我還真忘了他是在做什麼動物???

是說,
拍這一部分時是我還沒想到他的改變是因為參加了活動,
還以為他只是跟我玩久了突然開竅?!

直到某個物件被他做出來後才讓我大大驚訝小孩子的學習力其實真是超乎我所想像的吶!

至於是什麼?先賣個官子。

--------------------------------------------------
--------------------------------------------------
Zooa相關文章:
[2y5m29d] 媽媽摺紙小孩畫
39元拼圖,滿兩歲後從6片到25片的紀錄
[19m22d] 羊角帽又來了!
[18m11d]一歲半玩幼幼拼圖,玩拼圖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