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我真是很囂張的孕婦,剛踏出害喜階段就開始走高熱量的甜點路線;
前幾天看到【Mister Dount 甜蜜草莓季】即將開始的訊息,我就在等今天了!

沒錯,就是今天!
宅媽超難得又追上了及時更新的資訊,就是因為今天Mister Dount草莓季開賣。


一早起來就開始計畫要到哪間買,等小圓寶起來整裝就出發。

哇!連盒子都是草莓季耶!


看著波堤獅和法蘭奇羊在粉嫩嫩的氛圍下相望~真浪漫~
害我好想跟店員多要幾個盒子回家收藏喔...
((可惜我臉皮太薄了...始終問不出口...))


這次草莓季出了六款,還有超~~~~~~~~~誘人的草莓奶茶!

可惜,小圓寶這兩天咳嗽,喝甜的更容易引發,
所以為了不增加他的誘惑,我只好先放棄猛跟我招手的草莓奶茶...

P.S 上圖這張券是結帳時我"順便"在櫃子上拿的!
  就爲下次買草莓奶茶時可以多個甜甜圈!哈~



而我去買的時候架上沒有看到草莓巧貝,
加上看到上回還沒試過的抹茶系列仍在,當然也要趕緊買來嚐嚐!

最後草莓只買了兩款...

但我不得不說,這正是味蕾一試鍾情下的一發不可收拾哩!


愛吃甜甜圈就絕不會陌生的波堤變成草莓口味之後,
香甜軟Q是沒話講,不過上頭的草莓果乾和草莓玉米脆片更是畫龍點睛耶!

應該更誠懇的說:我,愛,上,了,草,莓,果,乾,呀


法蘭奇之前好像也有出過草莓口味?
((事隔久遠對沒記性的孕婦來講還真是不可考...))

基本上的草莓香都可以想像,
在我來講最大的差別還是那感人的草莓果乾~真是好好吃吶~

至於其他,就等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囉!

★詳細資訊:
【Mister Dount 甜蜜草莓季】

--------------------------------------------------


草莓季前的抹茶季現在終於品嚐到了!

只是非~常可惜的...
這批抹茶的味道非~常的低調...
低到我都很懷疑抹茶的顏色是不是裝飾的?

((我想,就算是在香味比較重的草莓之後吃應該也不至於都沒有抹茶香吧?))



這款天使抹茶波堤其實不錯,我還蠻喜歡波堤裡頭夾奶油的口感,
比起蜜糖抹茶波堤來講是更有特色些,
但缺點就是這兩款抹茶味道都太淡了...
害我吃完之後一心只想當初應該就買天使草莓波堤才對呀!


歐菲香...就更難以形容了...
有時只能說"剛好"沒吃到或許也是件好事吧?

也雖然說沒吃過怎會曉得不合胃口,
可是想想還是吃些再怎樣也不會差到哪去的口味會比較開心點呀!

不然抹茶要做到真的能到好吃的程度也是不簡單哩!

--------------------------------------------------
--------------------------------------------------
Zooa相關文章:
[嚐鮮] 肯德基爆漿卡士達蛋撻
2009 Mister Donut 秋季時尚誌

[分享] 超可愛波堤獅收納盒到手

[喫茶]T4清茶達人,吃點心好搭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