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3(五) 跟公婆,直奔台南賞花去
只能說公公真的是很厲害哩!!!
每回都能在婆婆休假時想到要帶她去哪看花!?
而且竟還是在目前新聞混亂的狀態中,眼尖的發現各地的賞花資訊!!!

實在是很不簡單哩!!!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去看蘭花展呢!!!
也真是到現在才知道,原來蘭花的品種多到一個不可思議,看的我眼花撩亂呀!!!

一度看到我都不曉得該怎麼拍下去?!
沉浸在琳瑯滿目的花叢中,一朵朵令人驚艷的美,不得不稱讚說,

台灣,真的是很棒呢!

((怎麼這麼說?!呼~看到這些花很多都是台灣人培植出來的,就感動啦!!!))

以下,先暫時分享些蘭花相片,其餘的,我在研究看怎麼分享嚕@"@
最近實在有太多的相片我還不曉得該怎麼用來紀錄給大家看呀....

((因為有朋友反應圖太多得跑很久...啊內...這樣...該怎辦?!))












<<<2009台灣國際蘭展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09.03.07~2009.03.16 ㄟ,已經結束了


.活動網址:
http://www.tios.com.tw/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注意一下,說不定,明年,也可以安排時間去看看唷!!!))

--------------------------------------------------
--------------------------------------------------

★懇請推文~幸福家庭計畫★

--------------------------------------------------
Zooa相關文章:
[台北]賞櫻去-2009陽明山花季開始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午茶隨拍-上
[台中]台中小發現-賞秋趣
[花蓮]跟著-第二天之理想大地真渡假(圖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