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1(日) 姊妹們的二次旅遊聚番外篇
不得不先紀錄下這篇...
((因為病到現在還沒全好,很懶的整理相片...而這篇,照片最少...))
((feng說,在醫院,拍什麼照啊
))

((不過,圖片少,文字就多,...請有心理準備...))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的,明明安排的就是一點也不疲勞&緊湊的行程,
竟也可以很巧的逼出我體內累積已久的...病呀

第一天直接到了悠活渡假村,晚餐吃了自助吧,
宵夜吃了渡假村送的生日蛋糕&喝了兩口紅酒!

隔天一早,深覺想吐,頭暈,頭痛...很不舒服...
掙扎了很久,上了廁所後,就把昨晚吃的活生生吐了一半出來...

何&倫ㄟ趕緊來幫我刮砂&按摩,
沒想到,休息一陣後還是一樣肚子很ㄍ一ㄥ,頭暈,超想吐...

feng去藥房買藥,卻只遇到很不專業的店員,
不敢亂買之下,又看我已經難過&不舒服&想吐到不行了...
只好趕緊一行人退完房後就趕往恆春的旅遊醫院去掛急診!!!

到醫院後,
掛號的護士一度惹怒了我的姊妹們...
因為,
就在大家急著要幫我掛急診的同時,我在一旁已經痛到落淚了~
結果護士還問說:"有那麼痛嗎?連地址都不能自己來報喔?!"

噗~姊妹們只差沒脫口說:不痛的話,她幹麻來掛急診啦~
((還好...當時我已經不能怎樣了,不然應該先被惹怒了吧...))

進去問診時,更妙的是幫我看診的醫生,
真的很像剛在外頭做完工之類的樣子...
穿著如何不說,光低頭看見藍白拖鞋和抹灰的褲子就有點冒汗~

稍問了我的症狀之後,便叫我去照X光!!!

ㄟ...至於為何要照?!我也不曉得?有嚴重到這樣嗎?
我更是到出院後還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照出來之後也沒跟我解釋什麼,便要我先躺到一邊去打點滴!

打點滴前還有抽血...
原本,
護士是很好心的怕我會痛,所以用了很細的要幫我抽...
因此,很細的針,抽不出血...

只好,又換了很粗的針,抽另一隻手...
聽feng說,血還一度以噴射出來,讓他錯愕了一下

隨後打點滴休息,慢慢也有好些的感覺,
但對於我倒底生了什麼病?還有X光照出來後是怎麼了?
仍舊沒人來跟我們解釋???

feng只好偷偷去瞄一下我的看診單,
((當時醫生還是忙著看診吧?!))

好像是十二指腸炎吧!?
小問了醫生照X光的結果,也只說腸子裡頭有空氣,末端有便便...這樣!

在醫院耗了一個多小時之後,點滴總算打完了!!!
離開前,看醫生的人越來越多...
我們去問狀況,卻只換來很難理解的回答,就要我們去領藥了.

一知半解的也沒能問清楚,因為醫生說"他很忙".

ㄟ...沒辦法了,打完點滴雖然好很多,但也不能有太多的氣力幹麻~

慘的是沒想到在車上吃了藥,反而又變的不舒服,
直到小睡一下&吃了晚餐之後,人才又好些...總算呀~



等回來台中,到現在,
剛好卡在這兩天要幫忙帶小孩,一次帶兩個實在很不適應...
又加上還三不五時的頭暈,最近的紀錄,看樣子有得拖陣子了

而且還得找個時間在去身體檢查一下了...
乾脆,就一次把這三寶身體的問題處理處理吧~


--------------------------------------------------
--------------------------------------------------
★懇請推文~腸胃小幫手★

★懇請推文~賀新年發財★

--------------------------------------------------
Zooa相關文章: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午茶隨拍-上
[東勢]溜小孩野餐聚之亞洲大學-下
[台中]低調落日前的新社花海
[花蓮]跟著-花蓮第二天之理想大地真渡假(圖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