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五) 父親節三口子偷溜午茶約會
selena那邊看見去"紙箱王"的遊記才知道,
原來大坑的天染花園變成了現在這個關於紙的主題餐廳啦~~~

一進去裡頭,真的放眼望去全都是"瓦愣紙板"!!!
連桌子,椅子~等等都是!!!
而且椅子很可愛,接合處竟然是用"大黑文書夾"~實在很可愛!!!

整體是我很喜歡的樣子~
拼圖紙板的牆面裝飾和各式紙做的東西,都很有趣,
在我感覺佈置的算挺用心的哩!!!


非假日來真的是沒什麼人,所以我也亂亂拍了好多照片...
本來想說下午茶要吃個鬆餅的,但很可惜...這裡沒有...

我們乾脆省麻煩就點了"紙箱王大拼盤2人份-$360"
內容有:幸福大餅,生菜,蝦餅,薯條,德國香腸片+2杯飲料

大餅還不錯吃,小圓寶挺愛>w<其他的口味也都還不錯!
只是一開始我以為這會是我愛的洋芋大薯,
吃了後才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皮客藍門"的~

吃飽喝足後,便開始我們的遊走拍拍亂拍時間,
裡頭不僅是有紙雕裝飾,也還有能讓遊客DIY的商店和教室~
商店和教室的佈置即感覺都很不錯,
但我個人是覺得紙雕裝飾應該也可以再增加些比較特別的...
((這很純因個人之前工作環境有接觸過類似產品,便有感))

不過整個庭園的造景真的挺適合家庭或情侶來走走,
尤其小朋友可以在庭園跑來跑去,
或者放他們去DIY教室做些小作品,這也是挺不錯哩!!!

遠離塵囂,悠悠閒閒就晃了一個下午,真的很棒!!!

而且園區裡還有兒童劇團喔!!!超可愛的>w<
有機會我還真想去看看~紙偶人內!!!~好想看看本尊呀!!!

這庭園說大也不大,不過就是應有盡有,
許多小細節,是我很想很想多去探索和拍照留念,
只是光這樣"大致"的拍拍...
照片處理起來就已經有讓我吃不消的感覺了@"@

所以還是保留一些等下次去的時候再繼續好了...
說不定到時又會有些新發現也說不定!?


餐廳外頭就臨著大大的蓮花池,旁邊還有些花園造景和雕塑!
蓮花池上頭還有從餐廳屋頂灑下的水瀑~
呼~下午迎著風坐在旁邊看這樣的景色...真的是悠閒到~哈~

且,小鄉民如我...其實沒有看過這樣的蓮花池哩@///@
才發現有好多的型態在裡頭,
從青色掉小鬚邊的蓮澎漸漸到蓮子成熟,剝落,蓮藕乾枯~
就好像生命誕生至終老的過程小小在眼前呈現...真的很妙!!!

其他的花我依舊不曉得名稱,也沒很特地去探索...
只有留下當初看見美的影像,純欣賞也很不錯>w<

最後離開前發現了在路燈下的咕咕~貓頭鷹~
((商店裡頭也有賣))
若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來收藏關於咕咕的東西,
實在是太可愛了,w,

這離題了...

重點是我有還關於小圓寶在此的遊記照片還沒上來~
當媽後,莫名就會猛拍自己的孩子...
照片多到我自己都覺得恐怖...卻又沒一張捨得刪@@"

--------------------------------------------------
重點二,這其實才是關於此的重點~
結帳時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唷!!!
SO~我們這的總開銷就是$396,可刷卡,有附停車場
特約商店優惠和活動訊息可至"
紙箱王"的blog查看!!!

--------------------------------------------------
Zooa相關文章:

[玩樂]三訪皮克藍門-上(補)
[玩樂]蔣公,花海,石門遊-上
[玩樂]新竹海天一色浪漫走(補)
[足跡]大湖中壢啪啪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