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晚上公公就說小圓寶似乎已經開始想要爬了?!
因為放他在床上玩的時候,他會有很像爬的動作,
但那動作姿勢實在很好笑,
所以他們也分不清他到底是在爬還是在玩?!

且公公還說傍晚時他們和小圓寶在陽台納涼,
把小圓寶放在椅子上坐著,
沒多久他竟然可以自己雙手扶著椅子邊邊站起來!?

真是不可思議~~~這孩子都偷偷來!!!
每次都偷學些新把戲然後偷偷練,
還不給整天跟她窩在一起的媽媽我看到...真過分>"<

今天才在跟feng碎碎念說我想看小圓寶爬,
他都不肯理我,只肯在昨晚秀給他爺爺奶奶看...

結果!!!

沒想到今晚,他竟然就真的爬給我們看哩!!!
一開始看到,我一整個驚訝!!!還以為是我看錯,趕快叫feng看~
小圓寶就用很像"伏臥前進"的方式,在我們眼前一爬!!!

哈~真的是超可愛的啦>w<
看樣子他還沒抓著爬的要領,不過已經有移動的動力哩!!!

後來我拿他一直很有興趣的寶特瓶引誘他~
果真!!!他順利的爬過來拿寶特瓶\\>w
唉唷~~~小圓寶的第一爬真的是超~~~讓我們開心的!!!

他看見我們開心,就更認真的爬動~還會看著我們笑~
厚~真的很可愛啦!!!
看著看著~我都很想衝去把他抱著盧盧~~~

2008.07.31 第一爬的這天小圓寶正好滿6個月嚕!!!>w<
--------------------------------------------------
睡前,拔拔跟小圓寶在床上玩滾來滾去的遊戲,
父子倆一整個就是超~歡~樂~

拔拔後來打嗝,過程中小圓寶很認真的看著拔拔打嗝,
然後打完嗝的拔拔轉頭看小圓寶在幹麻!?

小圓寶
看著拔拔猛笑~很誇張的大笑~還是笑出聲的那種大笑!!!

呼~說不定在小圓寶心裡,拔拔根本也是一個笑點吧?!

看他們父子倆這樣幸福和樂開朗的樣子,
在一旁的我~真的真的很幸福呀!!!=w=
((這也搞的我越來越想直接在房間加裝攝影機了...
老是錯過拍那些幸福的畫面的機會...真可惜><"))

不過我們能一起看到小圓寶又進一步的成長,
真的也是最~~~大的幸福和滿足哩>w<

也希望未來小圓寶的每個第一次,我們都能一起看見!
一起在我們三口子的回憶中,紀錄下這一切畫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