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五個多月的小圓寶,雖我還是要等他六個月後再正式添加副食品,
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且這小子真的很誇張!!!

每次只要有人拿著"疑似"食物的東西在他面前出現,
他就會非常"專注"的盯著人家看,要不就是會想"衝"過去~
當然他還不會爬更不會走,只會在抱的人手上掙扎,
他自己的手也會猛往食物那邊伸~整個畫面還挺驚人的...

看他那種飢渴兼極度想吃的表情,
也常會讓人有錯覺他是不是被我餓很久之類@@"
害這陣子公婆一直很擔心小圓寶是不是沒喝飽...
再加上我前幾天中暑整個病厭厭,什麼都吃不下,
他們更擔心我沒ㄋㄟ餵小圓寶...

萬沒想到根本就是這小子愛吃咩~~~

所以上上禮拜開始我就會固定用"兩顆"葡萄汁給他喝,
還不太敢一次給他喝太多~都是用小湯匙一口口慢慢餵~
因為這小子不只不吃奶嘴,連奶瓶也不愛了...
就愛湯匙或直接靠杯子喝...

後來看他喝的超開心且超順的!很強!!!
連公婆也開始會餵他喝水和吃"ㄢˋ"(稀飯上白白的湯)
他也很上手的跟著吃喝,
溜到公婆常都會說他根本就是出生來吃的...

不過奶瓶也不能就都不用啦~雖然我們可以不用再買&換也省筆錢,
但遇到要請人幫忙照料時,還是以能餵奶瓶會比較方便嘛~~~

因此前幾天我換了比較方便用的蘋果汁在奶瓶裡給他喝,
結果這小爺愛喝不喝的,還嚼起了瓶嘴...
跟用湯匙喝的時候截然不同呀~真任性...

下回再換個味道更重的果汁試試看好了,
希望能引起他的興趣用奶瓶喝喝哩~
不然以後要幫忙照顧小圓寶的可就辛苦啦@@"
((或者乾脆教他用吸管喝好了,可能也會比較方便些?!))

話說...這小子也真的是很搞怪...
喝個奶瓶還是很多有的沒的怪表情~

但也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有諧星的潛質呀!!!
隨便也都超搞笑的>w<
哈哈哈~很壞心的媽媽我老是自己事後看照片笑不停~
真的是不動也是超可愛的小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