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上回買的硬紙掌中書派上用場哩!!!
最近小圓寶很喜歡"拿東西",是"拿東西",還不是喜歡看書喔@@"

雖然他也喜歡看這些色彩鮮豔的圖畫,
卻也是跟麻麻我一樣很"三分鐘熱度"...嗯~應該算好一點,有10分鐘!
總是在我翻完給他看,他自己又再拿起來看看後,
就把書滾到一邊去了~自己看的過程絕不到10分鐘!超快~

但我還是很慶幸這書沒買錯,
至少他還是會很有耐心的跟我一起一頁一頁看,
聽到我用順口溜的方式跟他介紹圖畫時還會一直笑~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w<

而且硬紙版的書給他拿,
不怕他會撕破,也不怕他的口水會弄濕,夠厚!趕快口水擦擦就乾了~
更重要的是,掌中本的尺寸他拿剛剛好!
雖有點小份量,有時也會怕他K到自己還在跳動的小腦袋~
不過這都是多擔心的啦~
就因有重量,所以他拿的可認真&謹慎嚕!
要放書滾前還會慢慢的拿遠哩~
也算是能給他小小的訓練一下手腕握拿的力道~還不錯^+++^

很快的~6/27~小圓寶就要滿農曆5個月嚕!!!

很開心的是,昨晚意外發現他竟也學會逗我們笑了>w<
只是當媽的我還是小心酸~
這四個月以來幾乎多半的時間都是我在陪他玩,逗他笑~
結果他第一次會逗笑的對象竟然是他拔拔...

唉~看我看膩了也不能這樣嘛~
往我平常還得"彩衣娛子",換來他娛拔拔,真寒~

但小圓寶的用心,我看了其實還是很感動!!!
可惜一時間忘了要錄下來@@"

昨晚我們三口躺在床上,他在跟拔拔玩,
突然小圓寶發現他自己快速的轉頭看拔拔笑,他拔拔就會跟著笑~
然後他就開始一直回頭,轉頭,笑,回頭,轉頭,笑~~~
這樣把他拔拔逗的超開心,趕快叫我看,
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小寶貝也小小的在長大了,
不再單只是讓我們逗他,現在他也會逗我們哩!!!

真的是超感人~>w<~

後來換我餵他喝ㄋㄟㄋㄟ,
我隨口跟拔拔念說小圓寶都偏心只逗他笑時~

更驚人的聽見"搭,搭,搭"的聲音!!!???
低頭一看~
這小子竟然看著我笑笑的彈舌頭!!!
學我平常跟他玩的遊戲!!!

喔~~~我都快落淚了*TwT*
他竟然默默的就學會,還會笑著逗給我看!!!

笑的天真燦爛,笑的麻麻我都快溶化了~~~

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呀\\\\>w
呼~~~小圓寶真的是越來越寶貝了,難怪我們都愛你呀!!!
親愛的寶貝,你長大後可也一定還是要這麼的可愛唷~~~

拔拔麻麻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喔!!!!!!!


--------------------------------------------------
相關文章:[準媽]首批寶寶閱讀玩樂-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