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是喜歡他的活動名稱比較多些,因為裡頭的音樂愛情故事都有些悲傷...雖然我也覺得幸福的愛情多半是體驗過哀傷與不捨之後所領悟的滿足!但終究還是希望週遭的人們可以有簡單平凡的幸福就好,愛不要這麼的辛苦!!!所以當看到風潮音樂所辦的"分享愛情.聽見幸福"這活動,感觸挺多...相信每個人不論是在學習愛和被愛的成長路上總是會傷過人或受過傷,或許有些會隨著歲月而釋懷,而有些或許還刻印在心底的某個角落無法淡去,對於那些曾經我也無法抹滅,只是走在當下的日子裡,"曾經"也都僅是伴隨我們領悟的記憶...是好是壞,也單看個人怎樣去想嚕~

活動網頁裡還有其他幾則音樂愛情故事的語法可以串掛,我挑的純粹是覺得畫面很可愛(還有親親哩>w<),不過故事有點悲@"@~若跟我一樣懶的參加活動的也可以去看看就當聽聽故事啦^+++^


     
* 活動期間:
2008/2/27-2008/3/23 

* 活動方式:
點圖連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