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月子也快做完,而小圓寶也快滿月哩!!!這段期間說實在的...還真是不好熬...="=
一方面要去適應當新手媽媽的角色,
另一方面也要好好照料自己的身子!
說是再忍受身心上的煎熬還真是一點也不為過~也終於能體會為何很多媽媽會有產後憂鬱了@@"尤其當小寶貝狀況又多的時候...別說憂鬱了,到最後根本就是躁鬱兼失控~

還好一路上不僅feng&家人們的貼心照顧&幫忙,且加上朋友們不斷的關心問候,及小圓寶不時的搞笑耍寶...就算我頭很癢,ㄋㄟㄋㄟ很痛,整個人變得連自己都很受不了的邋遢...也都還是能在大家的不離不棄之下讓我用很開心的狀態來迎接這即將出關的日子!!!真的是很感動呀~~~多虧了大家的愛~~~

不過後續得思考的是即將要回給大家的彌月禮!!!

由於小圓寶的滿月剛好才是Zooa我出關的日子,那彌月禮我要怎樣去試吃啊?!
目前公公有推薦"呷七碗"的油飯,可是有些朋友我還蠻想改送蛋糕之類的甜點...雖然這部分也還不確定@@"但重點是我還是想去試吃看看來做決定嘛~~~
不然如果要送給人家吃的甜點不優的話,那還不如全部送油飯乾脆點~至少油飯吃起來應該不會有太被嫌棄的地方吧?!

總言之如果大家有好意見的話就來幫幫忙提議一下嚕^+++^
感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