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笑裡藏刀,我家的今日主廚是直接大喇喇的笑著還現刀!
不過...
這把刀的作用,其實非常的微弱~
因為它只是要來拆包料理包而已。


鏘啷啷~料理包登場!

我們家人很少,這天更只有我娘、我弟、我和小圓寶而已,
所以吃的比較客氣些,只有:
邱媽媽鹹豬肉
酒香雞捲以及也可以當成湯的砂鍋牛腩
還有一包本身就用料豐富的海山拌飯


包裝有產品名稱和簡易的料理備註;

接下來就由我弟來替大家做以下超~簡單的料理方式囉!


牛腩的湯和肉已經是處理好的,一般在店裡是砂鍋煲的料理用來配飯吃;

不過自己在家裡煮則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水將它變成牛腩湯,
或加糰麵變成牛肉麵,
當然熱湯的過程中也可以順便加些自己喜歡的蔬菜進去,
像我個人就很喜歡牛肉湯燉的蘿蔔和香菇~超下飯!

但這天是回娘家用,我娘比我還要懶的煮菜,
我家冰箱通常只有冰飲料和零嘴的作用,根本不會有蔬菜的存在...

因此也懶的再去買蔬菜回來加料的我們就這樣簡單的煮下去囉!


再來把飯直接放到電鍋去吹,就可以先放一邊不管它了~


然後再將鹹豬肉的料理包加熱;


同時可以順便放上酒香雞捲的料理包稍微燙一下水,
如果有時間的話是直接讓它退冰就可以吃,
可是我們連等的時間都懶,
就直接讓它去泡個幾十秒的熱水,馬上就可以吃啦!


切開包裝後直接裝盤,
酒香雞捲本身的酒味就很香又夠味,
就算不另外搭什麼單吃一樣很讚!

不過喜歡加蔥、薑、蒜的朋友們也可以上盤後自行添加,
只是個人建議還是可以先試試看原味的感受一下那單純的美味。


看後面那祖孫倆,人家在廚房忙他們也不得閒的一直來湊熱鬧;


結果原來是想偷吃...
還好處理這些料理包不用很久,等一下我們就直接通通可以上桌大吃囉!


將雞捲裝盤後就換鹹豬肉準備,我弟個人很愛吃這道,
因此堅持一定要再炒一下稍微將鹹豬肉本身的油份和香氣逼出來。


哇!直接丟下去都不用加油就可以炒的香噴噴又誘人哩!

而且這樣一逼更不用擔心入口會太油,這配飯吃絕對是剛剛好。


最後再把牛腩湯呈起來,呼~熱呼呼的湯就準備完成。



上菜!小傢伙超愛酒香雞捲,那點淡淡的酒味應該就是最讓他沉迷的美味吧?

看我們家就是很單純的料理包大餐...
一點醬料都不用加~


飯也是等熟了拌一拌就香味四溢...


裡頭還可以吃到芋頭、香菇、蝦米、魷魚等等的炒料喔!

一整個香到沒話說。


牛腩更是不用說的軟嫩多汁,口感十足的好!


老實講,自己拍完&吃完這一輪之後...
感想只有一個:一有料理包真是人人都能是食神呀!

而且上菜輕鬆又方便,更不怕廚房會油膩膩,多好!

所以下次懶的去店裡吃的話,
就可以在家自己來,只要有料理包想怎麼吃都行呀!

-------------------------------------------------
飯菜舖子-樂天賣場http://foodking.shop.rakuten.tw/

。店面營業資訊
營業地點:台中縣豐原市向陽路245號
營業電話:04-25121998
營業時間
AM11:30~PM13:50
   PM17:30~PM20:50


.有特約停車場喔!

--------------------------------------------------
--------------------------------------------------
Zooa相關文章:

[試吃] 新巧屋芋泥爆奶蛋糕
[試吃] 飛牛來的乳香濃濃好滋味!
[港式] 蒸旺,港籠腸粉-崇德店
[麵點] 二訪,就想天天見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