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挑戰尺度的時間...
是說,這牌子看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卻好像是我第一次使用耶!
因為宅媽自己本身有過敏體質的關係,
所以挑選用在身上的產品通常不是習慣的就得研究研究再研究...才敢下手。

但怎會突然想試試不一樣的沐浴乳?
這就說到了傷心處...

雖然宅媽一再不願去接受這事實,卻畢竟怎麼也不只是25歲的花漾青春!
(講白點就是再不保養肉體也不年輕啦...凹嗚~


而新推出的這款LUX柔嫩沐浴乳不僅含有親膚性極佳的絲蛋白精華
更融入取自香甜櫻桃的精粹果油,締造出輕柔水嫩的乳液滋養層。
可以幫助深入滋養鎖住水分,讓肌膚感受由外而內的呵護,自然散發柔嫩光彩。

也就是含有這些源自於豐沛潤澤因子的滋養呵護,
才能讓肌膚柔嫩水潤,遠離乾燥!


轉一轉旋開壓頭,
接下來就正式體驗一下肌膚的SPA過程吧!


好粉嫩晶透的沐浴乳!
還帶有一點點紅色的小顆粒,隨之飄散開來的甜美精油香氣很誘人~


加點水搓揉便湧現大量細緻雪白的泡泡,
令一旁看著的孩子直驚呼連連:好像下雪喔!


就這樣將柔嫩甜美的泡泡在肌膚上輕巧滑觸,
如同飄然而下的雪景,舒壓的香氣圍繞著,沐浴過程肌膚便如此享受保養的過程。


連一起跟著洗澡的孩子都忍不住想要來幫媽媽洗澡!

拿走了沾滿著雪白泡泡和甜美香氣的沐浴綿,
看小圓寶多投入在幫媽媽洗澡的世界!

真是很難得的畫面呀!
只是很奇怪?以前也沒看你這麼想要幫我洗澡呀?!
另外一提是我的相機中風現象真是日趨嚴重,不用馬賽克也抖的什麼都看不出來勒!

泡泡和香氣的魅力真這麼大?
還是媽媽洗的太陶醉也讓小孩想參一咖?


總之,洗過的肌膚還真就像做過SPA似的!

嗯~嗯~嗯~越摸越是滿意的絲滑美肌,原來宅媽也能在自己身上感受一下呢!

不禁有點好奇...
持續這樣把1L的沐浴乳洗完會不會連我已經放棄的粗糙手腳關節也能慢慢變水嫩勒?

期待有天我也能將那黑暗的部分轉為明亮來分享,
在這之前就繼續給全身肌膚水嫩的SPA下去吧!!!

-------------------------------------------------
後記提外話:
某天突然在洗完澡出來的男人身上聞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

我問:你偷用我的沐浴乳厚?!

男人義正辭嚴說:我是光明正大的用。

....
真沒想到,原本只是自己偶然想換個新牌子,
一試居然就一家子都順便變心了...著實驚人!

-------------------------------------------------
哪裡買?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全聯、大潤發、家樂福等均有售。

LUX麗仕官網:http://www.lux-skin.com/

-------------------------------------------------

-------------------------------------------------
★隨機閱讀:
[試用] 鎖水就會自然美,ERH柔敏保濕24女人霜
[試用] 美人語Beauty talk。Be`White亮白全系列,3D亮白潤色修護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