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湊熱鬧的宅媽這陣子除了趕工天還冷可以穿的手作編織之外,
就是無止盡的灑錢...
似乎每次當需要花錢的時候就會有更必須要花的錢出現是我們家不變得莫非定律?

又在此之外,雖然也有克制自己上FB的頻率,
但就是宅所以網路流行也順便就跟一下,
是說,在FB分享相片好像挺方便?
乾脆就用了孩子們的粉絲團來記錄我現在整理要很久的生活照兒們...

★愛唷!圓寶,咩:https://www.facebook.com/zooa.love

歡迎大家來加入!
只是說我這三分鐘熱度可以持續多久勒?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不過能隨意和大家聊聊孩子們的相片生活是很開心的事情。


最近也"偷偷"計劃著要將格子搬家的事情...
好麻煩呀~
之前好不容易稍微搞懂了無名的介面,
現在為了搬出去就又得花時間來研究一下別家的。

沒辦法...再不趕快動手,總覺得似乎就更懶的行動了?!
無名的一些鎖碎問題累積久了還是會讓人覺得很討厭!

結果也因此累積了更多的文章還沒寫,
應該說,一直以來我想寫的東西從來也沒有寫完過...

原本記錄孩子們的成長和分享我們的生活漸漸不曉得為了某些"迷思"?
而或說是我個人的"偏執"?
寫個文章好像越來越沒有那麼簡單,甚至有時還有點越來越累人的感覺...

PO文一定要有相片?相片還要先處理過?
文字敘述太多好累贅?太少誰又看的懂我在寫啥?
我不喜歡自己的文字口頭禪這麼多,尤其會用到的文字就這一些...
連自己都覺得這是很蠢的偏執,甚至還為此再抽空閱讀一些不一樣的文字。

到底我是要寫給誰看???
自己的格子其實也挺低調,通常密集的互動我比較不會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想想多半也是自己開心寫就寫的內容,
為何慢慢約束越來越多?

說實在,我還是很喜歡和大家分享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連體驗試用試吃各種沒試過的東西也昰很有趣的經驗,
很多時候反而還因此多發現了許多好東西可以跟朋友們分享聊聊~

我的FB也是一堆奇奇怪怪的資訊和消息或各種我喜歡的人事物充斥著!
很亂,真的昰亂透了!
像我的部落格一樣花花綠綠,可都是我愛的生活。

只是沒有一個定位的困擾還是老不定時會燃起...

我想...就算是一直活在自己世界的狀態,也還是會有缺乏自信的時候吧!?

嗯,目前的我或許該更加充實我自己了!

Fight!
Fight!Fight!

(持續兩篇的文章都在想辦法鼓勵自己,這倒底是?)
(身邊的人都已經努力的讓我去做我喜歡的事情了,我還要顧慮什麼?)
(如果覺得自己還做得不夠,就更要去把一切做出來。是吧!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