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又能吃的小魚球兒真是小圓寶興奮的停不下來呀!

開始自己學吃飯之後小圓寶越來越不喜歡吃魚,主要我想可能是怕有魚刺吧?
不過魚兒所含的營養價值之高,怎麼能輕易讓還在成長中小圓寶因此而挑食。

還好有看到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的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
沒錯,正是那個讓我們從小就很印象深刻的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有經典感冒藥廣告台詞的
小兒利撒爾
但現在已經不只有出退燒藥,還有各種幫助孩子們頭好壯壯健康成長的補給品喔!


老實說,若平常我還真不會想到要給小圓寶吃補給品,除了偶爾吃吃C片;
可這回是一直以來深植我心的老牌子推出專為孩子們設計的產品,
信心總是特別多一點!
(畢竟...
小兒利撒爾的感冒藥我家還有呢!


設計給孩子們的專屬補給品果然外觀也特別的可愛!

不僅如此,盒上的產品標示也很清楚,
一罐有60粒,不到12歲的小小孩一天一粒可以吃兩個月。

且產地來自是澳洲,嚴選100%鮪魚等深海魚類。


再來就是小魚球的成分,
小魚球最主要的成分是專為學齡兒童設計的750mg深海魚油,
含人體所需的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就是大家所熟知的DHA和EPA。

從小就常聽人家說吃魚會變聰明,這還真是有科學根據的哩!

魚油中含豐富DHA可使腦神經細胞間的訊息傳達順暢,
提高腦細胞活力,增強記憶、反應與學習能力;並能預防、改善老年癡呆症狀。
(感覺上我也很適合吃呀!當媽後根本毫無記性可言了...


EPA則可以幫助維持視力,預防乾眼症。
兩者都是製造人體主要器官細胞的要素,

因為不能由人體自行合成,必須由飲食中獲得因人體內無法自行製造所以很珍貴。

不過母乳也中含有大量的DHA喔!
這也是為什麼餵哺
母乳餵食嬰兒的時間越長,
嬰兒
在視覺發展及智能認知發育方面都會比較好的原因。

◎DHA與母乳參考資料:http://www.mmh.org.tw/nutrition/chao/dha123.htm

但咱們家小圓寶還沒喝到兩歲我就斷奶了...
是說也很多孩子沒辦法持續喝太久的母乳,因此來吃吃小魚球也是剛剛好呢!


整體包裝真的很可愛之餘還有張貼紙在裡頭,但很快就被小孩拿去玩了...
媽媽還在看資料,小孩就自己想要偷拿小魚球來吃,
小傢伙應該完全就以為這是糖果吧!?


結果小孩怎麼轉都打不開...

最後只好來跟我說他打不開,還說:小魚球在裡面等我耶!


媽媽接手一看才發現原來蓋子很有玄機,
我想應該就是怕像小圓寶這樣貪吃的小傢伙自己會開來當糖果吃,
因此想開蓋子還得先下壓之後再轉~


哇~別說是小孩喜歡了,連宅媽我也很喜歡這可愛的胖胖小魚造型呀!

超可愛的啦!

重點是罐子一打開出現的味道竟然還真是小孩子們最愛的天然甜橙香!
一~點點的魚腥味都沒有,完全顛覆了以往對於魚油膠囊的印象。


經特殊碳過濾的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不含糖份,無人工香料與防腐劑。

是說,給小孩吃之前當媽的總是得先試吃看看,
很厲害的是不僅膠囊本身沒有魚腥味,
連小魚球裡頭的魚油也是帶著香甜的甜橙味,加上也不是很重的魚油味;
感人的是連膠囊口感也很不錯!
魚油下肚後就像在吃QQ的橡皮糖,比軟糖還有嚼勁。


如果還沒長牙的小小孩也可以把直接把魚油參在副食品裡頭,
雖然咩咩目前還是母奶寶寶,但最近想給她多些嚐試偶爾也會參一點魚油給她,
然後膠囊再給媽媽自己吃掉。

目前就哥哥而言接受度非常之高根本能是說超愛!
每天都會記得提醒我要拿小魚球給他吃,
甚至有時想偷懶不吃魚時,
只要跟他說那明天不能吃小魚球了,他立馬不二話就把魚吃了。

還有還有,
這次隨著小魚球一起來的Q比軟糖也成了我們的新歡!


Q比軟糖」雖說是軟糖但其實也不單是軟糖這麼簡單唷!


而是每粒含有3100萬的乳酸菌以及芽孢乳酸菌、副乾酪乳酸桿菌、嗜酸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的高機能軟糖哩!

如果家裡有個愛吃糖的小小孩,那只要把糖都換成Q比就安心啦!

這款乳酸菌不用深海魚,產地就不是澳洲是台灣囉!


有點硬度的糖皮咬下後就是軟軟的夾心,
口味吃起來挺像養樂多,一提到乳酸菌好像就是跟養樂多脫不了關係?

酸酸甜甜好滋味,宅媽也好喜歡



夾鏈袋的小包裝對小圓寶來講完全不是問題,要開輕而易舉;
但乳酸菌就算是多吃有益,小小孩也還是別一次吃太多好呐!

總是要小心蛀牙呀!

是說,這款寶雅就有賣哩!
下次去補貨時再買包一顆就含有三顆3顆檸檬維他命C的Q比試試看!


-------------------------------------------------
哪裡買?
◎屈臣氏、寶雅
pchome購物等各大網路商城、藥局
 
官網:http://www.cares.com.tw


-------------------------------------------------
-------------------------------------------------
Zooa相關文章:
[推薦] 天天沙威隆,抗菌保護多一重
[推薦] 護兒好物分享-藥膏類
[敗襪] 棉田紡織品批發便宜大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