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圓寶的點心約會真是越來越豐富了!
而且這次品嚐的點心不僅營養價值高更是超適合小孩吃。

標榜由100%新鮮乳酪製成的小巧乳酪磚,低熱量、零膽固醇、完全不添加澱粉;
冰冰的吃,乳酪濃郁香氣依舊存在而口感就像冰淇淋一樣的軟綿圓潤,
怪不得小圓寶也是一討再討的吃的超開心吶!


由美食派對寄來的精緻小點心,LOGO的小熊好可愛!
隨附DM上的橙香戚風高帽子一整個也是特別的讓人好想品嚐看看。


裝著4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乳酪金磚小禮盒;


側面有內容物貼紙和保存期限標示。


只是說開盒時看見了翻身的乳酪磚有嚇了一跳,
怕乳酪磚會不會因此變形?

結果還好本來就是冷凍的,怎樣翻滾也沒什麼影響。


宅媽自己首先抵不住誘惑偷吃美食派對的銷售天后,
來自北海道的焦糖脆片冰淇淋乳酪磚

上層香甜焦糖會因冰鎮過後更增添爽脆口感,接著濃郁乳酪和綿密的蛋糕,
雖然是一口就可以吃掉的小巧金磚,
整體豐富的變化還是會讓人想一口一口細細品嚐。

而且還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決定想吃甚麼樣的狀態,稱銷售天后真是當之無愧!


再來小孩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美麗的巧克力花紋不僅視覺上就擄獲了小孩的目光,
乳酪和生巧克力的絕妙組合更是讓小孩一吃就深深愛上猛討不停...


依照小圓寶的說法,他最喜歡吃這口味,因為冰冰軟軟的巧克力,很好吃!

再者我想應該就是小小的冰磚冰過之後不會像一般乳酪蛋糕容易散落,
小孩自己吃起來很方便,不用媽媽在一旁顧著也能吃的很乾淨又迅速,
但因此媽媽也只能分得小孩割愛的一小小口...其他的都給小圓寶自己吃光了!

而且後來看到我在整理相片還會在一旁猛說:我喜歡這個口味耶!它很好吃!


嗯...其實我挺喜歡覆盆莓那種獨特的酸味;
所以如果是這口味,我通常都會希望它吃起來是覆盆莓酸酸的香味佔大部分。

不過這款的味道就比較低調些,
吃起來主要還是乳酪的味道會比較重。


不會有覆盆莓的酸味,帶點果香,
不愛吃酸又想試試水果乳酪的感覺應該就可以考慮這一款。


最後這款我個人覺得不輸給焦糖脆片,
它不僅有焦糖脆片的香脆,還多增添了柳橙的香氣!


裡頭還有顆粒唷!
柔滑的乳酪中每一口都更多了清爽的果香在,超棒!

整個下來,宅媽大推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尤其跟我一樣明明想瘦又愛吃的女孩子更別輕易放過唷!

商品價格:240元/一盒
-------------------------------------------------
哪裡買?



★美食派對:http://sweet-food-party.shop.rakuten.tw/

--------------------------------------------------
--------------------------------------------------
Zooa相關文章:
[試吃] 停不了口,蝴蝶烘焙坊(原小馬路)之新包裝
[試吃] 超濃情。近野田生巧捲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