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五官慢慢成熟,小女娃兒的面容越來越耐人尋味。
說是長的像爸爸也的確,但很多時候的某些角度又很有自己的風格!

咩咩滿三個月,我並沒有特別限制她非得一覺到天明,
讓小女兒想喝就喝是我自己很享受的過程,
反而咩咩自己時間控制的挺不錯,凌晨通常只會討一次奶後就睡到早上,
不過就算有夜奶,給咩咩的母奶之路也明顯比哥哥時輕鬆愜意很多。

不用刻意追也不用再拼命擠,就是想喝時掛在媽媽身上喝,是幸福的美好!

女兒的紀錄雖不像第一胎的哥哥有那麼多新鮮感讓人寫不完,文字上不免有點吃虧;
可是相片依舊很努力的拍著,每一點的成長都是在媽媽的眼裡心中刻劃著。


笑起來很豪邁的咩咩讓第一次看見的大家都很驚訝!

連爸爸都說怎麼女娃兒笑起來嘴吧這麼大呀?
是呀!看習慣嘴巴小小五官秀氣的兒子看小女兒這樣總是亂不適應。

不過一笑就是這麼得開懷,她的特別也讓大家都好喜歡,
只是目前多半還是宅媽自己獨享的樂趣居多,
因為還有個好動期的哥哥,咩咩就不像哥哥小時候那般可以隨意給誰顧就給誰;
在家平常就是我帶著,出門也是我帶著,
但也還不至於硬要黏著我,
可是就算在別人懷中也只有一看到我就笑開懷,是宅媽目前心中小小的驕傲!

想平時我也是很長時間在跟小女兒談心聊天逗她笑的呢!


小女娃兒總是透露著一股自在的氣氛;
自己獨自在床上醒來也不會馬上哭鬧,隨意的左右翻翻身又或是把小手高高身在眼前、手指動一動、小拳頭揮一揮,自己認真的端倪試圖去了解著眼前的這玩意兒該做什麼?

偶爾,聽見她伊伊啊啊的說話,偷偷靠近看看她也會有很微妙的表情。

被發現了!小女娃總是會給我一個開懷的笑容!

很有趣的,家裡最小的妹妹卻有著小人物意外的獨立。

當然,肚子餓了、要換布布了、太熱了...之類種種不舒服時她也還是會亂哭亂叫,
但是幫她處理好之後馬上也沒事一般,很瀟灑的又去翻滾自己想做的事。


接著也是到了狂嗑小雞腿的階段。

咩咩同樣很有"人性化"的一面,聽得懂不能吃手吃太過分的警告;
可是就算如此,小手還是有不可抗拒的誘惑...


是不是要吃的這麼猙獰呀?!
通常越是警告過後越會有激烈的忍無可忍!

其實我也不會太制止咩咩吃小手,多半都是因兒子在才會唸唸,
不然其實看她吃小手也挺好玩的。


每一根小指頭都不放過吶!細細品嚐更是美味~


是說,小姑娘妳這樣就太誇張囉!

不想要我阻止妳的話可以說嘛~媽媽是可以商量的。

下次,千萬別再用這方式來表達你的不滿吶,
畢竟你才三個月大...

吃手吃到伸出這一指,是挺超過的喔!

--------------------------------------------------
--------------------------------------------------
Zooa相關文章:
[虎咩-1m14d] 用僞拍立得紀錄
[虎咩] 端午偷跑,肉粽妹的新生照(醫院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