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22日,我們第一次的環台小蜜月。
認真想想也不是很完全的環台,
只是把我們倆沒一起去過的地方先去走過一回。


這景色我們都分別在不同的時間見過,
只是此時,真沒想到是我們一起經過。


曾經,我們關係很微妙,
從來不自覺會在一起的我們倆也還真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

結婚到底好不好?
我想,真的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好好的說明白。

只是我們也沒有甚麼逃避的理由,
因為你說過:就算沒有小孩我也會想娶你

結果,我們還真是認真的在一起吶!


雖然,結婚真的是我們很心驚膽跳的決定。

我們未來迎接的是幸福的人生嗎?不知道。

沒有走下一步,我們都不曉得。
不過在夕陽下的我們擁抱著的,不僅是只有你我的幸福。


旗津好美呀!
怎麼我們之前都不曉得這裡有這麼美的夕陽和景色?

身邊的你我就是將要共度下半輩子的伴侶,我們怎也是現在才知道?
但不論如何,
只要我們都了解彼此存在就是為了在一起,那就算剛才知道也不遲。


在城市光廊對面的咖啡廳拍的一景,不曉得現在還在不在?

好多細節我們都忘了,
只記得當時我們都好欣賞店家開店的理念。

而且此刻我們依舊想不起來,心中卻也仍就這麼認同著!

生活好像也是這樣,似乎是莫名其妙的度過了每一天,
可是每當想起這段過程中身邊都有一個愛著自己的人,一切也突然都變得很有意義。


住宿前簡單吃些茶點,我倆還是像交往時一樣很愛說天說地說些不著邊際的對話;
這一直也是促使我們在一起最愉快的時光催化。

簡單的小蜜月,
是我們即將共同生活的開始...

於是,我開始想好好的留下
我們走過的影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