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我就是端午節當天受不了誘惑先偷跑出來的小虎咩。
這是醫院的護士阿姨在我出來後洗完澡就先幫我拍的第一手相片唷!

媽媽說她現在要先好好坐月子,暫時不能像之前那樣一直上網,
有很多東西都還沒辦法跟大家分享,請大家多多包含繼續等待。

不過為了不讓大家以為我像舅舅畫的那個爸爸...
其實大家都說我本人很可愛耶!

所以媽媽先把護士阿姨拍的相片用出來給大家證實一下,
我是比較像爸爸,但是走很可愛路線的啦!


『唉唷~我不喜歡這個造型啦!』

目前我的髮質跟爸爸一樣是QQ自然捲,大家說這樣以後就不用花錢燙頭髮了。
不過剛出生的我胎脂太多頭髮洗不乾淨,不曉得還要洗多久才會有美美的頭髮?


『我真的沒有在跟護士阿姨玩五、十、十五啦!』

舅舅說我跟爸爸一樣的還有鼻子和眼袋下的紋,這樣會很像男生嗎?
雖然臉是跟爸爸一樣圓圓,可是我也有和媽媽一樣小尖的下巴啊!


而我的嘴巴就跟哥哥一樣小小的。

對了!
爸爸媽媽說最重點的是~我一出生就跟他們一樣有明顯深深的雙眼皮喔!

那...奇怪的是...爲什麼哥哥現在還是內雙勒?

嗯,算了,這麼複雜的事我也不懂。

最近媽媽也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
像我的名字到現在都還沒有人知道叫什麼???

就只好先報告到這邊,
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我像舅舅畫的爸爸,我本人很可愛的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