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每次收到包裝精美又可愛的掛號都會讓人心情一整個就興奮起來哩!
這次的試吃是宅媽最愛的果醬
吐司
不過還沒有收到前我真沒想到會收到如~此可愛的組合,好開心。


隨箱還有一張卡片,寫著關於五月鮮果事業的理念和感謝;



裡頭還有他們另外附送新口味產品的吃法及其他產品介紹,
他們的禮盒系列感覺也好棒,想必拿來送人也很不錯喔!

而且每次看到手寫的卡片都會讓我不自覺感到好窩心,
自從通訊發達之後真的很少能收到這樣手寫的卡片了!


打開紙袋,裡頭就是這次主要的試吃產品:五月手工果釀吐司-綜合系列
包含鹹的、甜的共有六份,五種不同口味。


每一份上頭都會有清楚的產品名稱、成分、保存方式及建議食用說明。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來看看每份的廬山真面目啦!

每一份的大小就是一般厚片吐司的尺寸,上頭再抹上各種不同口味的手工果釀;

【蜜桃可可凝乳】的成分有:
進口甜桃
冰糖、鮮乳法國鮮奶油法國進口巧克力進口香草莢籽海藻膠

上圖是還沒有烤過的狀態。
((千萬別問我冰冰吃起來如何?因為有抹醬的吐司我比較愛吃烤過的!))


烤過之後更能感受到這凝乳的厚度果然很實在!

這款比較微妙的是巧克力的味道並不重,
主要甜度比較像來自於蜜桃,
對於目前不能吃太甜的孕婦來講,吃起來挺清爽。

((不過如果不是孕婦時,我應該會比較想要吃巧克力重一點的!))


【香蕉凝乳】的成分有:
本產香蕉、冰糖、鮮乳、法國鮮奶油、進口香草莢籽、海藻膠

光看這外表其實會覺得香蕉那種容易熟成的感覺好像很甜膩?
而且會很猶豫...真的要烤嗎?
熱熱的香蕉不曉得吃起來會不會怪怪的?


沒想到烤過之後才是經典!
平常就不愛吃香蕉的我竟然在這幾款甜的口味中最愛香蕉耶!

烤過的香蕉凝乳並不會太甜,香蕉的香味和口感加上厚片吐司真是意外的搭。


【奇異果凝乳】的成分有:
奇異果、冰糖、鮮乳、法國鮮奶油、進口香草莢籽、海藻膠


微微酸的奇異果香味也很不錯,保留奇異果籽的獨特口感有加分的作用!


【芒果凝乳】的成分有:
老欉土芒果、冰糖、鮮乳、法國鮮奶油、進口香草莢籽、海藻膠


一入口就會有滿滿的芒果香氣,
不過這系列的產品特色我想應該就是都有保留鮮果香,吃起來都不會很甜!

不同於我們一般在外面吃的果醬厚片,
雖然會有濃厚的果香味卻也帶著沉重的甜度。

果然,五月鮮果堅持沒有添加任何人工化學甘味料及防腐劑,
這樣的甜度吃起來就是比較沒有負擔。



【春蔬培根凝乳】
的成分有:
新鮮蔬菜、蒜頭、培根、海鹽、鮮乳、法國無鹽奶油

千萬別低估這還沒烤過的低調外表...
在這狀態下其實就已經有很濃郁的蒜香飄散著。


烤過之後香味更是沒話說的香~~~
這是繼 良美 之後又難得令我愛上的蒜香吐司呀!

上頭的蔬菜就比較像是點綴用的,
我想下回再加上一片起司一起烤試試看,應該會更加誘人吧?!


有得吃就一定要湊熱鬧的小孩這次比較低調了,沒有吃的很誇張...
因為媽媽比他愛吃吐司!


不過他也很厲害,我切小塊的烤給他,5種口味他也都吃過哩!
看樣子以後也可以考慮直接這樣買一包綜合的回來處理我們的早午茶啦!

--------------------------------------------------
再來,是我不得不來好好推薦一下的新點心:焦糖蘋果拿鐵抹醬

不得不的原因並不是店家要求,其實店家也沒說要一併分享;
只是我真的太~~~愛太愛太愛這罐新口味的抹醬啦!

★在此,真是特感謝店家的貼心附送,這罐實在好好吃!


而且送來時的包裝真的超~~~~~可愛的!!!
我還想,這不是平常包水果用的嗎?
真沒想到和小罐的抹醬竟然這麼搭!


小小罐的抹醬不僅外表精巧,搭配上店家的設計真就會讓人愛不釋手。
((順道一提,旁邊的粉紅小墊子也是店家送的呢!))


原本看到焦糖蘋果這名字感覺就好像很甜,
加上成分中有咖啡也讓我很猶豫要不要試試看?


可是打開後才發現,聞起來並沒有太多複雜的味道,
柔和的乳白凝狀抹醬中只有淡淡的拿鐵咖啡香...
而且隨手一抹就有蘋果的果粒囉!


隨手抹在我最近特愛的小餅乾上頭,感覺還蠻適合的耶!


再搭上一片就變成了迷你的夾心餅乾,一旁還有想探頭的蘋果果粒。

一口一個,輕鬆吃掉!

咀嚼中出現了很舒服的咖啡香!

鹹甜香脆的餅乾中又有柔軟的果粒和滑順的抹醬...真的好好吃喔!


這就是我最近特愛的小點心,
由於孕婦不能吃太甜我又容易嘴饞,因此小7出的這款鹽味薄餅就深得我心。


結果意外的在這試吃過程中竟也讓它們蹦出了新滋味!
這點還真始料未及的驚喜...

就這樣一抹一個、一口又一個,哈~下午茶好幸福喔!


一下子...ㄟ...抹醬都用掉一半內!

不過這用料果然很大方,都快吃完了,裡頭的蘋果果粒還是很多。

嗯,就這樣決定了!
等我生完之後可以自由吃甜點時,
我一定要買罐大罐的回來跟姊妹們辦下午茶聚會啦!

-------------------------------------------------
哪裡買?

★五月手工鮮果醬網站:http://may5ya.com/
 
聯絡電話:0985-779284 / 0958-779285
E-mail:may5ya@hotmail.com

★好康訊息:
即日起凡加入五月手工果醬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wu-yue-xian-guo-niang/359938813091?v=wall

5/8~5/31前列印優惠活動券
持券即可於現場購買果醬9折優惠喔

5/8~5/9兩天 前10名顧客
滿500元(粉絲團折扣後金額)即送一瓶迷你瓶(口味隨機)


--------------------------------------------------
--------------------------------------------------
Zooa相關文章:

[試吃] 濃郁滑順,入口難忘的伊恩布丁
[推薦] 飯菜舖子的宅配料理包
[試吃] 飛牛來的乳香濃濃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