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又只有我和小圓寶+圓寶婆婆的三人晚餐;
但只有三個人的晚餐真是很難找地方吃,所以就去這間定食吃吃看嚕!

在豐原的朋友鐵定都知道,
豐東路這個點還是真是換了不少店家呀!

不過因為圓寶婆婆通常很不理會我要拍照這件事,

因此外觀沒拍到,只好下回去的時候再補拍來PO。
((有這樣的前提,應該也就知道,這間的餐我也覺得挺不錯哩!))


除了定食也有麵食和點心,選擇性還算多,價位也跟一般簡餐差不多。



飲料的選擇也不少,看樣子下次要喝茶聚餐也可以考慮這邊哩!

看完菜單就來進入主餐嚕:

這是圓寶婆婆點的【樸舍招牌定食】,主食是壽司配天婦羅;


壽司有三種口味:
一個豆皮壽司、六個肉鬆黃瓜小壽司+三個蟹肉蝦卵玉子壽司


天婦羅有:炸蝦、茄子、青椒、香菇
((差一片地瓜我個人會覺得更完美!!!))


隨餐的小菜有:馬鈴薯蛋沙拉渍黑豆
馬鈴薯蛋沙拉味道很不錯,細緻香甜我很喜歡!

至於渍黑豆,則是小圓寶的最愛,
餐一到圓寶婆婆就教他自己吃,整個過程吃的超開心呀!


還有茶碗蒸,蛋香味道很濃郁,料不是很多,但整體很實在。


我點的【日式炸雞定食】,我只能說,炸雞真是太誘人了!


上次吃這種日式炸雞是什麼時候我已經忘了?
所以要真去比較好吃與否或許不太客觀,但至少肉質的鮮嫩感還蠻不錯的。


只顧著吃,連近拍都拍不好,不過應該不難看出炸雞裡頭還存有的油脂和肉質;
整體來說這邊的餐也挺讓我們意外的,因為連挑嘴的圓寶婆婆都會說好吃,
那我當然是更不用說,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嚕!


結帳時發現名片有兩色耶!
我很喜歡可以收集的名片,加上餐好吃的話,更有魅力哩。


名片後還有地圖,在豐原算還蠻好找的一間唷!

--------------------------------------------------
。關於>樸舍咖啡茶飲定食<
營業地點:台中縣豐原市豐東路315號
營業電話:04-25242325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10:00 (星期一公休)

.有附設停車場。

--------------------------------------------------
--------------------------------------------------

Zooa相關文章:
[嚐鮮] 真有榖麥的【林鳳營穀麥優酪乳】
[台中] 金記便當-錯過可惜的鄉土味
[台中] 喫茶趣的驚喜午餐
[喫茶] T4清茶達人,吃點心好搭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