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纖Q窈窕機能QQ糖】
之後沒幾天,
很意外的竟又收到了這麼樣一個可愛貼心的小禮物!


就是個真空罐,不過設計超可愛!
裡頭還有放些草莓口味的纖Q糖,看到就是一整個開~心~呀!


小圓寶看我在一旁忙拍照,他當然也閒不得~
而且這罐子的造型超可愛,小圓寶馬上就當自己的拿去玩。

原本我還以為他是想偷吃裡頭的Q糖,還好,
我平常都有習慣給他吃C片或固定幾款含維他命C的糖果,
所以他認定的糖糖就是他常吃的那幾種,
至於這些纖Q糖他也知道是媽媽的
((此時的小圓寶也已經懂得東西的歸屬性,什麼是誰的也會區分嚕!))
((不過當他說拔拔的、娃娃的、爺爺的、婆婆的時那些口氣,才是最最最~可愛的啦!))
媽媽是個狠角色,因此小傢伙也懂非必要還是別跟媽媽搶比較安全!


不過為何小圓寶要把罐子裡的糖果倒出來後再來個大喝舉動勒?


更妙的是作勢喝完之後還來個"哈~"結尾。

難道連罐子裡的空氣都有味道嗎?
小傢伙怎麼喝的津津有味呀?


之後才又發現被自己丟在一旁的纖Q們,很開心的再將它們裝回去。

然後,再繼續將罐子裡的纖Q倒出來、收進去玩了好一會兒,
雖然我也不懂他怎能連這也玩的這麼開心?

但想想也不錯,媽媽看到纖Q高興之餘小孩看到罐子也高興。

還真是闔家歡哩!哈!

順道一提,藉此遊戲我也才發現,原來小傢伙也會愛玩伴家家酒耶!

不僅自己會假裝喝東西還會分給媽媽喝,看兒子也這樣玩感覺真是有趣!

--------------------------------------------------
Zooa相關文章:
[16m27d]霹靂腰包?
[13m18d]關於小小孩已經會走路的故事
[1y21d]新車到-新幹線折疊三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