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文字很沉,心情莫名的很沉。
還好之前去了個小地方,色彩鮮豔的會讓沉重放鬆些!
後面的感想也挺多,不過希望大家看完後也會有些好心情!
















來之前,一直以為這邊是嶺東眷村?
沒想到,還真是誤會一場呀!

又是回來後搜尋,才發現,這些繽紛色彩的創作者,竟然是位86歲的爺爺!
而這看來真像眷村的地方,其實只是個小社區-春安社區

婚後的我,開始有了旅行,走過了些許繁華殆盡後的地方,
始終不懂其背後的故事?

常常我都會跟feng講,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想去探討這些曾有的精采過去!

如同我之前寫在日記裡一段話:

『也許是因為過去比未來好捉摸,此時的我並不知道未來是怎樣?
   無法從搜尋找到明天的故事...
   但過去,卻是可以在按下"Enter"的剎那發現...種種錯過的感動!

   人生也許無法重來,可我相信...
   只要有心去保留此時此刻最鍾愛的事情,感動是無時無刻都存在著!
   不斷在人生中你想到的分秒重現,直到世界末日...這份情感依舊在。』

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一股穿梭時代沸騰的心情!
我慢慢喜歡一些過去的故事,也慢慢懂得活在當下的重要。









【彩繪無聊‧黃永阜】
↑↑↑這篇紀錄,是搜尋中無意間發現的,看完後,著實讓我很感動!

感動的是作者真的很用心的去訪問了這彩繪世界的創作者。

近兩年,這個小地方其實已經慢慢被部落客們拱的小有名氣,
會慕名去參觀、拍照的人自然也越來越多,熱鬧更是不用說!

只是這過程就像作者在回覆留言時所說:
『大多數的人來到這都是拿這些牆面當背景拍照,卻忽略背後那雙偉大的推手。』

曾幾何時,我們眼睛所看能看見不只有表面?
對於某些給予和得到,曾經,我們都是心懷感激的?

或許是現代這社會已經有太多的方便,
導致於人們漸漸的忽略這些方便並不是憑空而來的!

分享是善意的,往往也都不需要回報!

但,當自己已接收到這樣的方便時,可否也能懷點"感謝之意"呢?

相信,有感恩的心,世界將會更美好!




↑↑↑
衷心祝福各位,平安百福
人生苦短,與其在永遠也不曉得的未來中打轉~不如好好珍惜當下的現在吧!

--------------------------------------------------
。關於>春安社區彩繪眷村<←Free

交通資訊:嶺東科大建功路旁
中彰環中路永春路忠勇路春安路65巷25號彩繪眷村

是個小小地方,約5分鐘就可走完!且要注意防蚊,以及維持住戶安寧!


--------------------------------------------------
Zooa相關文章:
[台中]興中老街,一睹懷舊糖果街
[台中]大坑,紙箱王的庭園午茶
[台中]新社,不推薦-紫色角落
[台中]梅林親水岸賞梅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